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变成ATM了!!!

我变成ATM了!!!怎么啦?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什么变成ATM了?哈哈!ATM -> Assistant Treasury Manager啦...呵呵!其实只是换名字而已,一切还是跟以前一样,当然包括工钱都一样啦!显,对不对? :P

我的样子不是很成熟,让人感觉我才刚刚进入社会大学的新鲜人,所以,在新环境,有时侯我叫下属做工,不是非常服从我的,因为他们都比我大一些,所以把我的话当耳边风,所以呢,还是要点时间来'调教调教'一下,哈!

好想好想拿假期啊!在家发呆也好啊,可是又不行,很多工作在等着我,很讨厌...以前在旧公司,六点正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拜六礼拜根本不需要想工作。而现在这公司呢,六点正,只能用羡慕的眼色望着附近的同事拍拍屁股走人..星期五放工时呢,就录东录西好让周末可以继续工作..天啊!!这还算是生活吗??是!当然是死板板的生活啦...

不行!我要开始找点乐子了!嗯,其实不应该先注册的,在蕃薯不在的这段日子,我可以找男朋友来娱乐我啊!注册了,就不可以坏蛋了..选什么080808的..为了一个日子,苦了一大堆的日子...多不划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