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完蛋了

半夜两点多了,很久没那么迟睡觉了咯。刚才姐姐一家人去姐夫家庆祝父亲节,突然我觉得整个世界静下来,就好像我的世界里没有了爱情,亲情和友情了,眼前就只有从公司带回来的工作文件。

我在做什么?我在等什么?我为了什么?我在等工作稳定?我在等蕃薯达到目标?我在等有存款?我在等去旅行?我在等结婚?我在等下个该经历的人生阶段?我在等日子过?

嗯,近期没什么写BLOG了,因为我对我的生活都没有了冲劲,那又如何跟你们分享我的生活点滴呢?因为不想让我那么悲观的网上日记小小的影响了你们当时的心情..

不该是这样的,生活不该是越来越沉闷越来越没色彩的。我想若我再不振作起来的活,我就完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