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 伴

黃小琥 - 伴
作詞:姚若龍 /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上个星期跟姐姐去唱K,姐姐点了这首歌,我也没什么去留意这首歌曲,姐姐一直强调歌词非常有意思,所以按了重播,才来仔细的去了解歌词的意思,一听,心沉了,怎么那么贴近啊?

刚刚突然想起这首歌,立刻开来听,一面唱一面眼泪缓慢的流下来,一滴一滴的掉下来,句句都感同深受...

无可否认,目前的我是很苦,爸爸说的,自己选择的路要自己担,是的,我有在担着,我接受一切。此刻眼泪又不由自主的流出来了,一面写,一面听着这歌(我相信姐姐看到这,一定又想送我另一首歌 <可惜我是水瓶座> - 我就回去别引出我泪水 尤其明知水瓶座最爱是流泪, 哈!)

总之,我相信我的选择,我相信他的选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