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KL一日游

上个星期六跟姐姐,angel和eva一同去KL茨厂街,长那么大,我只去过四次,第一次是经过那塔巴士去云顶,第二次跟前男友去走走,第三次是去交八字算婚期,这是第四次去听解说,很快的就会去第五次了,去拿结婚的盒子。老实说,不喜欢去那边,因为超热的!!!走不久就汗流浃背了,怪不得那么多人穿到那么清凉。

原本打算是明年年尾结婚的,听完解说后,决定在明年年中了结婚了,是迷信吗?没关系啦,一生人一次,就相信吧!可是怎么办?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我该做什么?我该准备什么?我该计划什么?一头雾水,只知道一定要减肥,但迟迟不开始运动,此刻的我还打算去楼上叫醒睡梦中的姐姐去走街吃东西呢,哈!

刚上火车KTM,我和姐姐站着,幸好不是那么的多人


一直交代点醒她们脚要关着,不可以让人看到内裤

才要开始行动,angel就睡了,怎样能挨过一整天的路程咧?

到了茨厂街,怎么地上有那么多破了的鸡蛋!!好浪费啊!!



原来正在拍戏




旁边准备着那么多的鸡蛋等待弄破掉,未免太浪费了吧?可以吃多少餐啊!!! ?




全都双双对对

kinokuniya, 很好,喜欢看书


三个孩子的妈 + 宝贝双胞胎,她们像脸吗?呵呵


小妹妹,是要上厕所吗?

哥撕拉大战天使

是..是我啦!哈!

老款..啊!不是!不是!是经过人生的磨练而产生的岁月的痕迹..哈哈!


两姐妹哟!我看来比较老吗?怎么经常外人都用不确定的语气问是否我是妹妹?怎么不是用肯定的语气呢?那么接近吗?岂有此理


macam macam kawaiii的书本




怎么有头牛在双峰塔下?本来是想扮它的,怎么效果像头牛啊?


mini twin tower..哈哈!


angel的表情很丰富哦!而eva就累了!呵呵


难得的合照,拜托马来婆拍的



在Marks & Spencer里的更衣室,很大,足够让我们坐在地上,哈!姐姐在试衣服



eva 和 yiyi..


eh?怎么突然要特别拍身边的洋人呢?难道喝水很有型?哈!


注意到吗?是饼干!隔壁的洋人给了她们饼干,她们很开心,吃到笑不拢嘴,贪吃婆,呵呵


回家的路途,三个都累坏了,在火车上睡觉了

超累的!BKT TINGGI -> KLANG KTM -> PASAR SENI -> KL CENTRAL -> KLCC -> KL CENTRAL -> KLANG KTM。 那么多站,不累才怪哦!这两个月内还要再经过一次这样的路途,昏!

3 条评论:

  1. 你好。。第一次留言。。
    哇。。好累人哦。。要用多少时间啊?
    你姐的双胞胎很可爱哦。。

    回复删除
  2. 你好呀!我们啊,早上十一点多去,晚上八九点回..还真的挺累的咯!尤其是带着两个小孩,炎热天下一直耍脾气,哭哭闹闹的..嗯,不吵的时候其实还挺可爱的,哈哈!

    回复删除
  3. 咦?你也有双胞胎哦?好幸运啊!有兴趣的话,可游览我姐姐的blog,里头很多孩子们的照片,你们可以互相分享,同样是身为双胞胎的妈呀!呵呵

    http://sweetiemich.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