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刮沙

昨天载姐姐去AEON剪头发,她大概要用两个小时,本来我想先回家的,想想一,下去做个全身按摸吧!反正按摸户口里还有钱(其实是我妈妈的,偷偷用掉它!哈哈!)。

很就没来这间了,原本的原班人马都回去中国了,现在的都是新人了。按到一半时,她说我的左背比右背高,有淤血,会影响膀胱哦!就问我要不要刮沙?我就说好啊!问她会不会痛,她说一点点。

想看看我刮沙后的背部吗?

怎样?很恐怖吧?有些部分是不怎样痛啦,有些就非常痛咯!晚上睡觉就痛啦,因为躺着就会压到我的背部,就好像用手去按淤血的地方的痛咯!惨了,平时我的淤血都很难才散的,至少一个星期咯!那个印又那么的高,穿衣服都会被看到咯...只怕人家以为我被虐待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