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星期三

韩国之旅- Day 5

28/03/2013

很快就进入第五天了!

早餐〜冷冷的天气还是吃粥舒服些


餐具消毒器


要坐巴士去爱宝乐园(Everland)了〜





某个团友的丈夫生病要开刀了,所以她必需回去马来西亚,她难过的哭了起来,立刻从这里搭德士去飞机场


在大门口〜等门票〜


不会贵,才Won40,000(马币RM120), 这个乐园很大!导游才给我们四个小时,很多东西还没玩到或走到。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再来


等〜


Yeah~ 可以进了

















Pororo~





Aiyo!要坐这个咩?我有点阴影咧!还记得我说过我看过一部戏吗?'frozen'! 我被里头几个部分吓到了,什么从上面掉下来,然后双脚断掉的.... Aiyo...


爸妈要坐上去了〜 缆车是不停的,一来就要坐上去


这乐园有分上下区,我们正要下去


先去看看动物吧〜


电'火'扇, 发出热气而不是风


今天会'上班'的动物数量,brown bear就有15只


白老虎〜那边的动物非常大只!非常健康!非常清洁啊!一看就知道真的有去好好照顾它们的,哪像我们国家啊?老虎瘦到像条狗,全部没力的


有觉得这动物怪怪的吗?它是一半老虎一半狮子哦!名字是liger, 身体是老虎,脸就狮子样,总共有三只,两只卖去别个国家了,剩一只。不能有下一代了,因为它没有生殖器的,除非它的爸妈再生咯


大熊!真的很大只啊!


熊刚好在交配 :P


那边的熊都有训练的,会站起来,挥手等。


它跟我挥手bye bye


玩水游戏咯〜





没湿〜


4D cinema


花生酱鱿鱼won 3,500,不好吃!!


爸妈要吃汤面,我和姐选择吃burger~


胖了.. 错了!应该是更胖了!1 set won 70+,000。


那边的鸡肉是100%鸡肉的


婴儿车泊车位


四季花园,全部真花,所以四处都有蜜蜂在采蜜





























餐馆





餐馆





看到左边有过山车,全世界最长的!全用木头做的,大概三分钟多,他们排了一个小时,我没玩咯,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花时间去排队咩?


我喜欢吃这个!甜甜的, won3,000。


他们那边的玉蜀黍跟我们的很不同的!好像.. 糯米做成的糕,粘粘的。


婴儿车可以挂在缆车后(其实这种是不是也叫缆车啊?吊车?嘻嘻)





Pororo专卖店


气球








换站去南怡岛(nami island)咯〜 要坐船的,看到马来西亚旗子吗?开心吗?呵呵


这里是韩剧'冬季恋歌'拍摄地





很可爱的两个黑黑雪人


看过这部戏的你有感到熟悉吗?


这南怡岛是个非常适合来散心清静的地方,我告诉姐'如你和姐夫吵架要散心,可以来这里!', 哈哈! 真的咧,很不错的地方,一个人坐在这里看看书,喝喝热咖啡,真的的很棒!


大奶妈





哗!爸爸变了!还会玩偷拍哦,就连我涂唇膏也会拍哦








看过这海报吗?winter sonata


来个终极肥胖版〜 哗哈哈哈


不好吃的红豆pancake


马来西亚人画的各式各样的大象


木材艺术品


许愿树


包子


雪〜


亲吻的雪人


我写下了我笔名poohmehmeh~如果以后你去哪儿,可以去找找我的笔迹哦〜哈哈!


^^


晚餐- 鸡排烧烤








爸妈很开心,来到韩国有不同的体验


可以加饭来炒


里面还有年糕,盘子上长长的那个


今天28/3是父亲大人的63岁生日〜 导游送我们几瓶的酒


还有蛋糕〜 我和姐拜托导游帮忙买的,刚好还有另外两位生日,所以一起庆祝


三位寿星〜 都不同天生日,差几天


幸福洋溢在脸上〜 棒极了!



韩国之旅-Day 1 &Day 2- 请按此
景点: 首尔- Kim chi school, 光化门广场(Gwanghwamun square), 济州岛- 神奇之路(mysterious road )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景点: 济州- 城山日出峰(seongsan Ilchulbong), 涉地可支(seopjikoji), 城邑民俗村(seongeup folk village), 天地渊瀑布(cheonjiyeon falls),  将军石(Oedolgae), 泰迪熊博物馆(Teseum Safari)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景点: 济州- 龙头岩(yongduam rock),首尔 - foot spa, 青瓦台(cheongwadae sarangchae),德寿宫(deoksugung, 面包秀pang show,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景点: 爱宝乐园(Everland), 南怡岛(nami island)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景点: 雪岳山, waterpia水上乐园,制作雪糕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购物:高丽人参馆,化妆品店,紫宝石,Lotte免税购物城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购物:护肝宝,土产店, 女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