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Happy hour

昨晚第一次去library 酒吧,有些东西真的是要有个伴才会去的,哪里会突然一个人去这些地方呢?

只不过是2 jugs 啤酒, 五支红酒就把他们给灌醉了!


一直吐一直吐的


也把两只酒杯给弄破了,但服务员没叫我们赔咯!嘻嘻


在商量到底要怎样处理那两个醉鬼


因为他不省人事了,怎样叫都没反应


醉到这样哦!没办法之下,就让他独自睡在carpark里,当然车门锁上了。其实他不是第一次睡在车了,上一次去overtime,也是醉到睡在车上,而且还是在大马路旁,窗口完全没关上。幸好醒后没有事,如被人打劫或伤害就糟糕了。


在喝着的时候,突然那女醉鬼叫我要跟我说话,她说

你是时候要减肥了
不是我要来伤害你
但真的越来越糟糕了
你差不多要像你姐姐了
老实说,全部男人都希望看到漂亮的老婆的


怎么突然说这些的呢?应该是在当时我某个角度/坐姿/体型让她感到'太恐怖了'吧!又或则酒后吐真言?虽然平时都会'提一提'我了的..

不知不觉我已81.50kg了...


姐说我自暴自弃的,刚生完孩子都没那么胖的,这当然咯,生完孩子体重增加了10kg....

姐还说完全不顾形象了,来来去去同样的衣,好像aunty那样。她说肥没关系,但至少要整齐,不要邋邋遢遢那样..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