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咩与淞生日

四月十三号是我姐的生日,当然是要去庆祝的咯!至于怎样庆祝?当然就是吃吃吃咯!hmm.. 明年要想一些特别庆祝法了,每年都只会吃!所以啊,咩啊,明年一月我生日要特别庆祝了,例如请我去日本游玩啊,别买礼物吧?去旅行就可以了〜呵呵!

生日当天去sunway pyramid, 我很喜欢喝ochado的3Q~ 姐的生日草莓crepe蛋糕,不错吃!(我姐瘦了!以前好像aunty老老的,现在多年轻样啊!)


很大张的餐牌


番茄汤


Peppercorn味薯条(那酱很少和没什么特别)


Seafood baked pasta ,看起来很爽,吃起来没什么


牛扒onion pasta,姐说还好而已。


坏蛋虫布丁


她一直puu,我也跟着puu啦,她却不爽哦,阻止我puu, 你看啦,还把手指插进我的鼻孔!我注定被她欺负了啦!呜呜呜


下一餐arnor crepe,会吃很多吗?连续吃三处哦?哈哈哈


哗!!好大份啊!!第一次吃,早知道叫一个就好


Teriyaki RM 10.90, 超级多料啊!可以当主食了,如果喜欢吃料不吃饭的人,可以选择吃这个


Mango sundae, 很甜啊!!不喜欢,太甜了


四月十四号是淞淞生日〜 好快啊!一岁了耶!好像才陪他妈去生而已咧?生到一半头卡着出不来啊,我们还追救伤车啊?以后等他大了,我要跟他讲!哈哈哈


冰淇淋蛋糕


幸福的一家口


嘻嘻


布丁也要亮相〜二嫂非常喜欢女儿,因为可以帮她装扮美美,所以她一看到布丁就很开心要抱,不知怎的,每一次布丁就会哭!hmm..


还有三个月,就到布丁一岁生日啦〜


附送肚兜布丁娃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