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危险意识

今天一早看到同事上载了她新车的照片,连基本的车牌都没遮掉,好危险啊!(那些星星,卡通图案和粉红点点是我放的,她的原图是完全没有遮盖的)


有公司名,她的样子,她的新车牌。如果被坏人给盯上了,不难找吧?该有的资料都有了!

以前我表妹,一到任何一个地方,就会check in, 哎哟!这摆明让人去跟踪嘛?所以经常被我教训,所以过后就不敢了,哈哈!要放是没问题,但至少等到要离开了,才check in吧?人家就不会碰上你了。

我的妈妈也是其中一个,那时不知要回答人家什么留言,就连家里完完整整的地址都写在面子书上,过了几天后,才被姐发现,十万火急的把它给删掉!多恐怖啊!

你怎样确定你的朋友名单里一百巴仙都是好人?在我刚加入面子书时,刚好有一则外国新闻,那个非常性感的女士经常穿少少玩自拍,而且超爱在面子书上告诉人家她的行踪,所以有天被坏人盯上了,抓了把她给奸杀了。他们还拍下她那伤痕累累的尸体放在新闻里。

小心!小心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