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投票咯〜

本来我跟同事已在讨论4/5 & 5/5去小旅行的,当要订酒店时,突然大选投票的日期出来了,就在5/5/2013,刚好对上了!

哎哟,计划突然被破坏,立刻改日期咯,有些人变没空了,所以还在商量阶段。

如何啊?准备去投票了吗?很多人买了飞机票或巴士票打算回家乡投票了

在网上看到说可以查去哪儿投票的,虽然明知道在哪里投了,但还是手痒痒寄去,哈哈!

你只要寄' SPR SEMAK xxxxxxxxxxxx ' (x 是身份证号码)去 15888 就可以了


我全家的身份证地址都一样,唯独我被派到远远的地方投票!!我家人全在家附近!啊!!! 看到我和姐的吗?DUN是投票地方,不一样!

你们知道投票不能搽指甲油了吗?因为会在指甲上涂黑色墨汁来分别已投或还没投


顺便分享检查自己有没有中传票saman?

可以寄 ' Polis saman XXXxxxx ' (Xx 是车牌)去 15888


所以以后你可以检查你心仪的人或讨厌的人的车有没有中传票了!

又或者看到那些驾驶危险的人,抄下车牌,查一查,'哦!中千多块哦?怪不得驾到那么危险那么乱来啦?' 哈哈哈! 会有人那么无聊吗?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