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星期六

Phuket蜜月之旅

不知不觉一个月没来部落格了,不知远方的你有在想我或布丁吗?又或者想念烤焦番薯?哈哈!

很多东西要记录要分享,一旦懒了,就提不起劲儿了, 嘻嘻。 好了,不说我的“懒”事了,来看看我和番薯的蜜月之旅吧!

去年的某一天,突然想和番薯去个只有我们两人的旅行,你们知道啦,一提到旅行,基本上脑海就只会浮现我老姐的猫样,是她的问题还是是我的问题?又或者是我们的问题?姐妹情深?最合拍的旅途伴侣?呵呵!

既然只有番薯,那就来个结婚周年纪念旅行咯!比较有意思嘛!今年可是我们的第七年结婚日啊,经常听到“七年之痒”, 果然没错,就这样痒痒的去度蜜月了,新婚时都没度过蜜月啊!

07/08/2015 (Friday)

由于是早上七点多的飞机,所以我们决定把车放在KLIA2停车场,一天要RM 46哦,第四天起就一天RM 20
烟鬼啊~~~ 第一站就先看烟
等上飞机咯~ 紧张紧张~~ 好久好久没有跟番薯去旅行了!
很快的,到泰国phuket飞机场啦!不用紧张,因为那边有很多mini bus的柜台,机场内外都有,也有出海的配套,幸好我们没有买哦,因为这三天都一直下大雨!出海会非常危险!

主要的地点是Patong Beach, Kata Beach 和 Karon Beach。Patong Beach 是最热闹的,所以我们选择住在这,泰铢180, 马币20一人。
这个就是mini bus咯
不用紧张告诉司机你的酒店名,到半路时,司机会停在office, officer就会一个个问酒店名
机场去Patong Beach大约一个小时,不要吃太饱,那个路有点弯曲,搞到我很不舒服哦

等司机一间一间的送,所以我们一个半小时后才到酒店,泰国和我们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当时泰国时间十点多,也就是我们的十一点多,还不能check in。

寄放行李后,我们就在附近走走找吃,突然想起在网上看到网友们介绍No 6餐馆,就这样对番薯说“人家都是介绍No 6
的餐馆哦,不懂在哪里hor?" , 番薯举起手指对面说“那间是吗?”, 一看,哗! No 6到了~ 误打误撞就找到了, 呵呵
挺多人排队的,非常幸运刚好有两个位,我们就不客气的坐了下来,嘻嘻
价钱不贵也不便宜
Hmm, 出名什么东西啊?
有分行,在山上的
来到泰国,当然是吃海鲜啦~叫了海鲜炒饭,海鲜tom yam, 炸虾,橙汁和黄梨汁, 我是认为没什么太好吃?就普通啦!为什么会那么有名har? 奇怪? 花了泰铢500。 注明:pineapple juice非常好喝!!!
我们“浪漫”的站在路旁等雨停.. 
难得的蜜月旅行,就这样的湿答答的..
可怜的购物中心,水灾了!
这shopping mall 叫Jungceylon
这楼上还有间很大的美容院
挺大间的,很多名牌和高级餐厅
很漂亮的肥皂,三个泰铢100
没买咯,怕有香精会敏感
哗!这样的炸香蕉要泰铢120啊?马币十三块啊?phuket的东西挺贵的!
好咯~ 要去hotelcheck in了~ 酒店名: PL House, 我这样住两天马币150而已~~ 一天才RM 75, 在Agoda订的
就在这christin massage 的对面,我们没去看看,也不懂里面是怎样的
昨天这个酒店full house了,所以没得早check in, 这家酒店有个特别的条规,每一次出门一定要交锁匙给柜台的

将!将!可爱的大象~~
看了都爽~
一进房间,番薯就睡了,因为昨晚他工作到半夜,只睡了两个小时,而我呢就悠闲悠闲的在吃水果
三个小时后出来走走啦~ 附近有间挺大的酒店叫“sleep with me", 网上看到要两百块,我的才75块,也是很方便啊~ 所以省点钱吧
看到这几只羊,想起我家的老羊- 老姐! 哈哈
又来Jungceylon咯~ 酒店到这里大约十分钟,附近都是店面,可以边看边走,不会远。

Ninja turtle~
四处都可以看到“中国游客优惠”,看来很多中国游客爱去普吉岛哦!
Poohmehmeh + 布丁 + 烤焦番薯 :)
三碗猪脚! sawaadeka! (泰语:你好)
正如我所说的,phuket的食物/东西挺贵的,所以呢,我就问酒店柜台小姐附近有夜市吗?她说Jungceylon后面有,食物会便宜许多

这里就是Jungceylon的后面啦~
猜猜这里是哪里?
泰拳馆哦!
不便宜哦! VIP位 泰铢2500, stadium位泰铢1700

到夜市啦~ 这是椰奶饼, 一份泰铢20, 这才对嘛,便宜~ 
芒果糯米饭泰铢50~ 你们知道外面大街卖的多少钱吗?泰铢120/150啊!多两倍的钱!那些就让洋人和中国游客吃吧,我这种没钱的马来西亚人,只好去夜市吃便宜的
新鲜的海鲜~可是呢,一开价就会吓死你,很贵啊!一看到游客就砍咯

先生,委屈har? 可以笑笑吗?

这里是他们的菜市场

鳄鱼肉,没买
泰式炒粿条 一份泰铢60, 好吃~ 我喜欢
这烤鱼肉也是好吃,泰铢20
我们的“烛光晚餐”, 烤鸡,炒粿条,mini sushi,  烤鱼。对了,我真的要推荐你们去喝那边的果汁,除了有新鲜的果肉,最重要的是超级便宜啊!杂果泰铢35/40,  一种水果就20-30
等雨停~
可怜的档口
有表演
如果你从PL house酒店出来, christin massage在你正方, Jungceylon /sleep with me 就在你的右手边, 左手边就有hard rock cafe
街边什么最多?除了按摩院以外,这种pancake也很多!一份最低泰铢60, 挺贵的
走去右手边(Jungceylon后),对面就有这个 Patong Beach walking street, 整条街都是酒吧和一大堆的性感美女
刚好半夜12点! 08/08/2015! 也就是我们的结婚七年周年纪念啦!来~ 亲一个~
嘻嘻
看到酒吧里有钢管女郎吗?
各式各样的酒吧
又是钢管女郎
只要坚持两分钟,就可以得到免费的酒,看了一男一女,都坚持不到  (美女就是不同,围观的人特别多)
酒吧上面有性感美女哦!还会招手叫你来哦~
这条街真的非常多人啊!你们知道什么是'ping pong show' 吗?沿路一大堆的人在招客去哦,说什么不用额外付钱的,只要给饮料钱就行了。 我和番薯是没去过啦,听同事说过ping pong show 就是那些女生用下体打乒乓,裸男裸女在一起表演之类的。哦? 很新鲜哦?没去过耶!我们约好明晚才去见识~~
番薯买了两支酒~ 
七周年结婚纪念快乐~ cheers~ 

8/8/2015 (Saturday)


这间酒店的早餐不是buffet型的,有美式和中式点心这两种供选择。
我们换马币1000而已,担心钱不够用,所以就没有订任何的配套,就随性走走咯!哦,对了,我住的那PL HOUSE也是agency来的,有day tour和half day tour
来到Phuket, 当然是要来它的沙滩啦~ 看到那些洋妞在裸晒吗?呵呵
天空很蓝很美,海水就还好咯
我们有夫妻相吗?哈哈
有降落伞~ 马币百多块
注意看,看到两个人吗?下面是那些旅客,上面是工作人员,他在控制着那个降落伞的方向
真的不简单,风力很大,他用大腿控制着那个粗线,哗!很痛吧?(还有, 被人这样骑在头上应该也不好受吧?怪怪的)
一降落时,就一班工作人员来拉那个降落伞,下一个的旅客就要立刻去,接着又飞上去了,虽然百多块不便宜,可是一旦看到他们那么卖力,就还好咯
我们就这样坐在沙滩上吹吹风,看看沙滩美女(奇怪没什么阳光猛男的?哈哈)
嘻嘻
Patong Beach~ 芭东沙滩~
过后就在附近走走,芭东不算大,慢慢走就行了
吃午餐咯~~ 

咦? 卖冰的吗?
餐馆的员工拿了一个大青色篮子,就这样装冰买冰
又是炒粿条~~ phad tai
烤盐鱼~ 还不错
享受~
大海鲜~
今晚,我又来这个夜市啦~ 真的受不了那个新鲜果汁,真的太便宜了啦! 而且非常好喝~~ 又大杯哦!
本来我们是要去吃顿正式的蜜月烛光晚餐的,想一想,正式就是西餐等的,平时都有的吃,算了,还是吃那边道地食物好了,吃路边摊食物也是很享受啊~ 
你们知道乳胶吗?番薯说很好的哦

看到这些可爱的动物乳胶枕头吗?知道多少钱吗?一个要泰铢1,000, 也就是马币百一块,是的,没有错!是one hundred and ten ringgit! 很贵啊!! (问过其他的店,有些卖泰铢1,800有些2,000)
啊那个番薯竟然真的买给他的宝贝女儿布丁哦,好舍得哦!:P
买了这个包包给姐姐~
原本买了两个,过后再多买两个,给老姐和她的三个儿女们
去到泰国,除了美食,当然就是按摩啦~ 脚底按摩一个小时泰铢200, 番薯不要按咯,只有我自己咯,他就在外面等
按摩好后,一起走在街上,突然番薯给我惊喜,送了我这一条“手链”,哗~ Bruce love Jenny哦!没想到这木头人还有难得的浪漫哦,哈哈
今晚要去见识成人show啦~~ 进去一看,一班的裸女在摇啊摇,看到乳房的,我好害羞哦,立刻出来,哈哈!

过后,有位女的问我们要去看ping pong show吗?哦?走咯~ 去见识下,走了一段路,爬上楼,一打开门,都是男人啊!!台上有两位裸女,那个饮料价钱表一来,哗!平时不到泰铢100的,这里竟然要泰铢900+, 我们摇摇头,她们就立刻拿出另一张价钱表,价钱变成泰铢400+, 这样都行啊??摆明在等水鱼啦!我和番薯就摇摇头就下楼了,呵呵!

过后,我们就随意选了一间挺大的酒吧,有钢管舞的~
每个桌子都站着数位美女
这样一支泰铢140, 那边的工作人员很恐怖的,逼我给她那些零钱哦,除非你给刚好咯,要不然她会拿走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番薯跟到我这种不去酒吧的人,觉得无聊吧!呆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走了~ 肚子饿饿了,买kebab吃咯~

9/8/2015 (Sunday)


进入第三天咯~ 今天就要回去马来西亚了~

这是酒店的大厅
美式早餐和点心
买了这些食物~ 那个右上角的椰子干真的非常好吃!有一只monkey的
Phuket的大街上的电线真的很恐怖,很乱啊!而且还发出滋滋声,好像随时会爆炸那样
Minion~

发疯叫一大堆的食物~~~ 哈哈
Coconut shake!
一粒不够,再叫一杯~
晚上的飞机,所以还有时间来走走沙滩
我晒黑黑了
还有时间,如何度过?当然是去按摩啦! Jungceylon的底层有很多的按摩店,价钱不会贵,以下照片的会贵一点,我去的大约便宜五六块
按摩后还有免费的十分钟Fish Spa~
番薯第一次去fish spa
看到他能在这三天那么的放松,让我感到很安慰,证明那天我买飞机票是对的~ 
买烧烤食物~ 边吃边等taxi来接我们去机场, 泰铢700一个小时, 如果坐mini bus就是泰铢250两个小时
机场上吃green tea ice cream~ 
在飞机上玩自拍~ 
嘻嘻
来! 喜怒哀乐~

喜~
怒~
哀~ 哎哟哟~ 番薯受不了我的无聊,竟然瞪我! 就这样我的“哀”和“乐”就拍不成了,呵呵
第一次付那么贵的parking钱! RM 138啊!!!
三天的甜蜜蜜的蜜月旅行就这样过了~ 这样的旅行还真不错,因为彼此就只有彼此,所以就你眼里有我,我眼里有你~ 哈哈哈

好吧,或许明年还可以再安排下结婚八周年之旅!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