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上星期四中午姐突然约全家明天去游玩,我挣扎了一会最终还是决定向老板申请他最讨厌的紧急假,看得出老板非常不开心和不愿意,但最后还是说'okay lah, okay lah', 就只因听到是家庭日,有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侄儿侄女的,而我就一旦没听到'yes',双脚还是站在他隔壁,其实就是半逼他答应了,哈哈!

怎么突然会约呢?因为上一两个星期爸爸说想去金马伦走走,我就告诉姐咯,所以就二话不说立刻安排了!最后决定去bukit tinggi法国村,姐说有大大小小的,这地方会比较适合,不用那么累。

大概三点到,还不能check in啊!以前bukit tinggi或许会冷,但如今已没了!热到半死啊!!还不快点让我们进房间哦!

两条龙相见!


龙之斗正式开始'


布丁:给我!!
淞淞:eh! eh!不行!





其实那玩具是属于淞淞的,呵呵


虽然天气很热,但还是没影响两母子的聊天心情


等了快一个小时,终于可以进去了!哗〜有楼上的咧〜知道这样三间房式屋子一晚多少钱吗?RM905耶!好贵啊!扣除原本在入口已付现金六张大人入门票RM12 x 6 = RM72, 所以房间费剩RM833, 意思是说免除六张入门票费用咯。


楼下〜其实还算蛮大间的


厨房〜


什么!?不允许煮食??既然如此,干嘛还给厨房啊?


两间大房,一间小房,但三间都是king size的床。大间房很大间,除了床,可以多人睡在地板,五六位也不成问题


爸爸还带来了一支烈酒


淞淞第一次爬楼梯


要去游泳咯


Hmm.. 泳衣紧了,刚买时很松的..


看看这'美女厨神'是怎样切玉蜀黍的?是用大锅的!这才有大师的风范嘛〜哈哈!


就连在电梯里的区区几秒种,都要来个合照,嘻嘻


准备妥当!


耶〜下水咯〜


这越南姑娘冷到不敢下水


布丁〜


淞淞〜


哈啰?你们是否忘了我的布丁?就这样放在一边?


嘻嘻!当然不是咯!


谈着国家大事?哈哈


Royee 不够高去大人游泳池,又对小孩游泳池感到无聊,只好坐在一旁





五六点多就开始有点冷了,布丁的脚板都变苍白没血色


这四杯都是我泡的咖啡〜 原来泡咖啡也是有学问的,二哥说应该先用热水烫一烫杯子,接着放咖啡粉进杯子,才加热水搅匀,而我呢就先放热水才放咖啡粉,这样会不均匀和味道会偏差。哎哟〜小妹亲手泡的咖啡,不管先放粉或不放粉,都是一样好喝的啦!因为我加了爱嘛〜(我妈最爱讲的,每每问她这道菜怎么那么美味?她就会回答:因为我加了爱啊!)嘻嘻


你看!好喝到相机的盖子都跳进咖啡杯子里,哈哈!


布丁小妹累坏了


吃饱饱后就出去逛逛咯〜(我穿外套是以为会冷,但其实不会很冷)


彩绘马


大马


宗族马


有没有嗅到法国味?呵呵


城堡和天鹅湖


舒畅〜


胖胖两姐妹,快恭喜我!恭喜我已跨越姐的体形和体重!


嘻嘻


后面有King Kong !哈哈


怪怪的侄儿侄女,哈哈


刚好我,二哥和二嫂都是穿线条衣,所以就这样拍背影,看就好,别比较我和二嫂的屁股尺寸


跟'大马'一样红白线条。而我的'好'二哥就'好心提醒'我要检讨了!


有舞台表演!以下是演出时间


中国特技表演,还有变脸,爸爸看到不亦乐乎


不要小看这小小没什么的法国村!原来是爆满人的!房间都是订满了!


二十多块的虾面/mee Bandung/ Asam laksa,有兴趣吗?


还是二十多块的西餐会好些?


又或则要来点意大利餐?


有钓鸭鸭/丢瓶子


一些其他活动,自己按大看价钱和时间咯

Adventure park


Ride


Organic farm tour


Night walk track


Relaxing~


特大带子〜还是自己煮好〜啊!shhh... 别告诉人我们偷偷煮哦!哈哈


人力摇摇车之公公型号,还记得我小时候我爱把双脚踩在爸爸的脚上,手握爸爸的手让爸带我一步一步的走!哎哟,你这是什么的脸啊?我小时候瘦瘦而已啦!你以为胖胖站上去咩?脚都断啦〜 lol


转载二哥面子书 (看到他在讽刺我是位:'不管的妈'吗?他说我是位不会疼孩子的老母,因为同样一个情景-孩子跌到哭,他的老婆就会很慌张快点跑去心疼摸摸淞淞,而我就慢慢的走去,要理不理的〜 哎呀,一定要让孩子'自己跌到,自己爬'呀!儿歌都这样唱的啦〜 哈哈!


晚上十点再出来看表演,而我就留在屋子里看着侄儿侄女睡觉


转载二哥面子书


第二天吃早餐咯〜


我的大马式早餐〜呵呵


布丁和一直发爱的外婆〜 (一天三餐,每餐都用爱来煮,还不是一直发爱?呵呵)


布丁:emm ..舅母啊.. 你有问题吗?


同事说布丁变成小孩了,不再是婴孩了


什么都要咬一通,真是头痛


很爱笑的淞


又来了...





差三个月半


Check out前来个合照〜


布丁坏蛋不看镜头


你看,望别处笑,就不望镜头笑,这还不是故意?


好了〜去日本村咯〜


要走一段的路,看看这两公婆...


母亲大人也累了


父亲大人也累了


Royee是怎么啦?


转载自二哥面子书


转载自二哥面子书


转载自二哥面子书


转载自二哥面子书


转载自二哥面子书


而我妈对他以上这张照片的回复,哈哈!


爸爸(面带笑容):Lu gor beh pai hor? Gor eh an ni kuan peh (福建话翻译华语:你还不错嘛,还能这样爬),几年前妈妈因膝盖的交界处没胶了就去双脚开刀(请按此),很幸运的一切安好,现在可以行走还能去旅行呢〜一位努力不畏恐惧双脚开刀,而另一位就默默的在旁支持和扶持,无需花言巧语,也不需要承诺,因为彼此都知已占据彼此的心了,没有一丝怀疑 :)


买Ipad给妈是对的,她是真的'看'照片的,照片里的每一寸都不放过,慢慢欣赏,有时还一个人在傻笑,哈哈!


观察员


走〜 走〜 走〜 走〜 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游〜


布丁小妹又睡啦.... 有那么累吗?妈妈抱你那8.1kg的身体才累吧?


Part time日本小厨师


全部爬山爬累了,所以就这样下山吃午餐后就回家了〜

2011年跟番薯也是来这地方庆祝结婚三周年纪念,当时觉得这地方小小没什么,也不打算再来,但这一次却觉得不错,可能是跟家人和有很多小孩,所以反而这样简简单单的环境比较适合,如果换成云顶,我想我半天就虚脱了,因为一直要走一直要站和抱那八包1kg的白糖-布丁!哈哈

八月,2011年 (有兴趣者,可以游览当时的帖子bukit tinggi游记 - 请按此


六月,2013年 (同样的地方,不同的是多了布丁和我身上多了十多二十公斤的肥肉!呜呜呜)


当年的我年轻吗?


Eh! Aunty! 那边肮脏了,赶快去扫一扫! (此刻的我像老aunty...吗?)


附送爸爸的女儿


番薯换发型了,好像samseng哦! Hmm...



Year 2015

名古屋游记(名花之里) - Day 1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市区观光)- Day 2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飞弹之里)- Day 3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高山)- Day 4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金泽)- Day 5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合掌村)- Day 6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水族馆)- Day 7& Day 8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1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2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3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4 & 5 请按此

Year 2014 
Singapore Xmas 2014 请按此

台湾游记(忠孝复兴)- Day 1 请按此
台湾游记(清境农场)- Day 2 请按此
台湾游记(清境小瑞士) -Day 3 请按此
台湾游记(日月潭)- Day 3 请按此
台湾游记(九族文化村)- Day 4 请按此
台湾游记(新社花海)- Day 5 请按此
台湾游记(薰衣草& 安妮)- Day 5  请按此
台湾游记(台北市& 猫空)- Day 6 请按此 
台湾游记(九份& 板桥)- Day 7 请按此
台湾游记(士林) - Day 8  请按此
台湾游记(101) - Day 9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1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2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3 & 4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1 & Day 2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3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4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5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Day 6(京都篇)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6(大阪篇)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7 (还没写..哈哈)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8 (也是还没写..哈哈)

Year 2013  
泰国合艾family trip 请按此

Port Dickson Tiara Beach Resort 请按此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桃园)-Day 1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宜兰)-Day 2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瑞芳)-Day 3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新北投)-Day 4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5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6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路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住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交通篇 请按此

Passport Renewal Kiosk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1 & Day 2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Damai Laut 两天一夜 请按此

A Famosa 两天一夜 请按此

Year 2012

Hatyai三天两夜游记 请按此

Port Dickson游记 请按此

Year 2011

Libra Cruise (Phuket& Krabi) + Penang 五天四夜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1 & Day 2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3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4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5& 6 请按此
Gold Coast - Summary  请按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