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Damai Laut两天一夜

还记得我说过跟同事们去小旅行吗?上星期六大大小小十四个人一同去到damai laut, perak来个两天一夜游。

不知这一次怎么搞的,路程特别远特别久啊?早上八点多开车,十一点多才到怡保,接近三点才到Swiss garden villa! 好夸张啊!大半天啊!


到怡保吃点心,可能迟了吧,没什么选择,也不是那么好吃


终于到villa啦!一间一夜RM550,我们订了两间。挺美挺舒服的〜


房间〜


另一间房间〜 一间villa有两间房。两间villa可以打通的


他们在忙着放食物,布丁小妹妹忙着站着


布丁: 什么?你在说我吗?


嘻嘻!我没什么贡献!哈哈


床不够,所以她们两女一床


他们说要去Swiss garden hotel走走


鞋子没穿错边咯,就是这样的


一回到villa, 布丁小妹就呼呼大睡了


开始起火bbq咯! 租这个炉要RM40,还附送一包火炭


在房子的后面,食物一方,很多苍蝇就飞来


四大美女!


终于人到齐了〜


灭蝇高手


美女插鸡翅


美味〜〜想吃吗?呵呵


吃饱聊聊天


喝酒时间〜


酒前乖乖样


布丁小妹在玩


突然同事儿子来抢


布丁:为什么你拿我的东西!?


布丁:我的....


布丁:(目不转睛的望着)


可怜的布丁被欺负哦〜

拍全体照〜


其中两位生日,所以买了蛋糕,蛋糕一放而已,布丁突然手一伸抓一把!


哎哟!多不好意思啊!


看.. 少了一角的生日蛋糕..


第二天,还有预算,所以每人花了RM25吃早餐〜


接着去玩水〜 可能我直接放布丁进水,她吓到,所以一直哭一直不下水,所以同事慢慢的让她脚趾碰水然后到腰间,让她习惯


三位护花使者


习惯后的坏蛋脸





肥肥的妈妈没下水





要爬出来......


看看她的嘴脸!





同事儿子!这泳衣是我送给他的一岁生日礼物,现在他都两岁多了


这两位.....老'玩'童! 哈哈哈


12noon check out后去怡保吃鸡饭,他们说有间豆腐花很有名,还可以drive thru的!很多人排队,什么?!一碗才RM1? 那么有名,却还卖那么便宜哦!?


我跟布丁坐在旁边等,yeah~同事捧那碗来了〜

什么??? 那么小碗啊??碗已经算小了,那豆花还装不满,只有一半!


天啊!两三口就可以干掉了!老实说,我不觉得什么特别?只是糖水有香草味而已,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买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