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2L Fashion & Beauty

来哦!来哦!胖美眉有个好去处哦!新年就快到了,买衣服了吗?发现有间服装店-2L,里头有很多加大的衣服,不用再担心'有再大一号吗?','这是最大啊?不能穿哦!','好紧哦!如果有再大一号就好了','那衣服很美咯,可惜我穿不下!','买不到衣服 :(',这几句话是不是很耳熟呢?哈哈!

其实这间是在新生活报里看到的,专门帮微胖的女生换形象的,妈妈的朋友也介绍我妈妈去,所以呢,今天就特地去找咯!原来就在我家的附近,呵呵!

嗯,有点要提的就是这间(吧生分行)里的员工让我的脑海里出现很多形容词,形容词有:粗鲁,直,真实,责任感,刺辣辣,时尚,办事效率快,热心,有品位!哈哈!你一定觉得很夸张吧?但对我而言却是真实的,呵呵!对她们的印象不错,虽然她们会不顾你的感受实话实说!有时候还会被责备,员工会一直换衣服的,有如模特儿走来走去!挺有趣的,哈哈!

老实说价钱算有点贵咯,大概百二块到九十块,如果在网上买每件至少减二十块,我是认为价钱包括顾问费,服务和修改费吧?你只需站在更衣室,她们就会帮你选衣服,一件一件的拿给你试,然后再帮你配搭,厉害的是会帮你换形象,很时尚的。如果某部分不合身,立刻可以修改,这点很好!因为有时侯上身适合下身不适合,改了就什么都合了!哈哈!

新生活报里的 2L fashion & beauty的专栏!服装店里好多人啊!店外一大堆的鞋子!不只卖大件的,也是有小件的,搞到我眼花缭乱,好多衣服啊!


看到什么? 有6XL的耶!还有比这更大件的!厉害吧!可以做窗帘了,哈哈哈!

姐姐买了五件,对姐姐来说价钱就还不贵,因为她平时如果要买大件的,一定是要去买外国货,一件超过两百块,这里大概一百就可以了!对了!如果你是会员,买第二件就会折扣50%,意思说两件各减25%咯!



我买了两件+一条项链,对我而言就贵咯,因为我还能买到普通里的最大件,都不超过一百块的。在这一件都要九十多块了,比平时的贵多了
让你们先睹为快!我的新年衣服!不是红色的,哈!

第二件,有点小性感吗?换形象!一件就好,哈哈!


好吧!我豁出去了,就让你们来瞧瞧我难得的性感模样!!1 ! 2! 3!




sexy look!!!!!












哈哈哈哈!性感?有什么性感可言的?奇怪hor?杂志上的性感女郎不都是摆这样的pose的吗?手指都放在唇边,眼睛眯眯的吗?怎么感觉和效果会差到十万八千里啊??拍完后,我和姐姐哈哈狂笑!哈哈哈!算了,不适合就是不适合,别再谈什么性感不性感的!呵呵

我的结婚照..............难以想象!

8 条评论:

  1. 请问这间店在哪里啊~~
    有该点的网站吗~ ^^

    回复删除
  2. 我在那店得到的折扣卷上并没有看到网址耶!只有地址和电话,

    85, Ground Floor, Persiaran Pegaga, Tmn Bayu Perdana, 41200 Klang, Selangor. Tel : 03-3324 8667

    你可以拨电话去问问看~嘻嘻!

    回复删除
  3. 我每年都去买的。。。他真的什么size都有。。。你有钱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
  4. 请问你知道他最大的size是到几多吗?

    回复删除
  5. 我不知道耶!但我姐有买到6XL的啦!嘻嘻

    回复删除
  6. 我也很爱这间店。它卖的衣服很漂亮,我喜欢 <3

    回复删除
  7. 我想请问下?有卖长裙吗?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