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Port Dickson游记

呵呵!今天的帖子有'很多点'长哦!(不再是'一点'长!哈哈!)还记得我说过怀孕期间的转变/病痛让我感到沮丧吗?为了不再消沉下去,我决定和姐姐去个小旅行来充充电!原本打算去新加坡的,最后还是放弃因为怀孕五个多月的我并没有把握能走那么多路,还要等和坐飞机,坐MRT和巴士等。最后,决定在本地就好!

准备好松饼和英式茶了吗?好啦!开始一起回顾我在四月十号的两天一夜的充电波德伸(Port Dickson)的游记啦!嘻嘻!

要前往PD有两条路,一条是去nilai seremban highway才转去PD, 另一条就从Banting去sepang后转去PD,我们选择后者因为沿路上比较多自然物,例如,海边啊,火龙果种植园啊,绿油油的草地啊,华人新村(tanjung Sepatut)啊等。而highway除了车还是车,还要给过路费哦!

早上十点多,在我家乡Banting 吃个鸡丝河粉,多日没吃,味道差那么多了,料也减少了,价钱却涨了!失望呐!


吃饱就启程啦!第一站,morib gold coast! 经常听过却没去过,刚好经过,就进去参观!嘻嘻!


天空很蓝很美哦!


刚好有team buiding, 所以地上有摆好的水瓶给游戏用的,老实说,我多想痛痛快快的去踢全部水瓶下来!就好像保龄球那样!哈哈哈!我才没那么三八!呵呵!


有酒廊!背光哦!脸黑黑!嘻嘻


玩耍的地方。从外面那样看,地方好像不大哦!


好了,继续下一站.. 突然姐姐说'我带你去batu laut看!那边真的很美很美的!以前hor.. 我还跟我那两位好朋友特地去那边拍照的!真的很美的!一定要去看看!' 哗!好像是个非去不可的地方哦!

一到..... 我原本热血沸腾的期待感开始下降..


这是那所谓的'海边'吗?怎么没有海水的... 怎么好像废墟那样的...


我的脸开始出现疑惑,难色然后接着开始揶揄我姐了!'美咩?','一定要来的咩?','幸好不是特地带朋友来哦!一到一看!天啊!'Bla Bla Bla ... 哈哈哈!


姐姐感到不是滋味,就在远处拍我!至少还有美美的天空看!哈哈!


同一时间,我也拍她!多美的云朵啊!至于海水呢,有缘再见啦~哈哈哈!


继续下一站!华人新村!tanjung sepat是也!当要到村时,你会开始嗅到异味,那是他们养猪养鸡的味道来的,嘻嘻!这村出名手工肉包哦!还上过报纸呢!姐姐超爱吃那儿的梅菜包!很幸运的,很快就找到那间店了!(就在右手边礼堂的后面!)


海友兴肉包店!


价钱表!我喜欢肉包


提防假冒哦!呵呵!


我们十二点到,可是还没好,十二点半才好哦!可是店对面有间茶室是他爸爸开的,就有卖咯!但不是当天做的咯!姐姐就买了个梅菜包。


就快到PD啦!三点才能check in 哦!所以我们就去GIant Lukut走走找吃!


整间giant只有一间餐馆the chicken rice shop! 晕!姐姐终于可以享用她的包子了,因为她那'好'妹妹不容许她在车上吃包子,担心包味会让她呕吐!哈哈哈!可怜呐~热腾腾时却不能吃!啦啦啦~


午餐!


喜欢那豆芽!肥肥的!呵呵!


咖喱面一来,姐姐就皱眉,因为平时都是云吞面的,可是这却用黄面!姐姐是不吃黄面的!太委屈~


我这是什么表情啊??想知道吗?


如果你在用餐时,一大堆的苍蝇飞来飞去的!你还会笑吗?太夸张了啦!以下照片就有五只了!晕!


楼下就嗅到楼上的香喷喷waffle味!当然不放过咯!可以打包去酒店吃啊!

什么!?没人?看到水槽旁吗?有张粘满苍蝇的粘纸!


在等待的同时,我们无聊的去隔壁游乐场拍照!嘻嘻!


小布丁在此一游!哈哈哈!


她终于出现了!买了两个!呵呵!


到啦!到啦!port dickson avillion resort! 住water chalet, RM 450一晚。我们是通过 cuti.com.my 买的,如果你是在avillion的网页买,就要RM 421 + 16%哦! 我们省了RM 38! 哈哈!


姐姐埋怨'哗!很重啊!' 孕妇我就有那个'免提行李'的特权!哈哈哈!哎哟!你可是小布丁唯一的姨妈啊!你的地位多独有啊!加油咯!姨妈!哈哈哈!


呼~ 终于到房间了!


将!将!第一次住water chalet哦!可是......... 跟我脑海里想的很不同!不是应该住在清澈见底的海中间上的吗?姐姐说'那是在马尔代夫好不好?' 嘻嘻!

有三张床!


哎哟哟!卡着了!卡着了!怎么那么窄啊!?


扁咯!


这是做么?睡着了?还是面壁思过?


房间不大!除了大门,还有另一扇门去浴室的!


浴缸!我们没有用。我很久没用酒店的浴缸了,或许看戏多了,总觉得会泡到一半,就有额外的手从排水口伸上来!哈哈哈!:P


基本浴室物品


有吹风筒


花洒!上空是没屋瓦的!小鸟随时可以送你'黄金'! 哈哈!我会太不浪漫吗?每每美好的事,我就会想不好的?呵呵!我曾说过啦!我很悲观的嘛~嘻嘻!


花洒隔壁有个'洞', 可以看海水


打开房间里的窗口,就能看到浴室了!如果是跟朋友来,就不适合吧?冲个凉都战战兢兢的,生怕有人开窗口!嘻嘻!


衣柜!


电视与桌子


一开阳台,就有两张躺椅


对面'家'! 右边比较美的是做spa的。


少不了的双人照啦!四月十三是她三十三岁生日,所以除了是我的充电之旅,也是她的生日之旅!呵呵!


虽然年龄三十三兼为人妻兼三个孩子的妈,还是可以有青春可爱的一面的!嘻嘻!


我.... 累... 啦!


阳光一照进来,雪花纷飞啊!灰尘一大堆啊!无处可躲啊!只好视而不见咯!太恐怖了!


冲凉咯~喜欢这里的花洒,因为水量够大!冲了非常舒服!


饿了.. 没有形象的享用着我的巧克力waffle,接着两人就睡午觉!哈哈!


六点多起身后,开始探索!探索哪儿吃晚餐!哈哈哈!


四处都有的洗脚的,嘻嘻!


后面是大游泳池!


有小小的动物园,有兔子,孔雀,有鸡等。


周末有传统表演


另一边的游泳池,适合小孩


美吧?


喷蚊油!超多大蚊子的啊!


厕所女标志


厕所男标志


原本打算吃顿丰盛的生日大餐的!可是觉得PD配不起!哈哈!原来PD只是个小地方,海水污浊,没有娱乐的地方。如果一大班朋友还好,至少可以出海玩等。

最后,选择在马来小贩中心吃晚餐


其实普通吃也有满足感的!烤Otak-Otak , 这小妞的最爱!


还有satay鸡肉串,nasi patrik, 苹果汁,leng chi kang


这一碗leng chi kang就是我的最爱!好好喝啊!我相信以后有人问我对PD的看法,我一定说'我怀念那儿的糖水啊!'哈哈!


酒店的走廊,听那六个大缸的流水声很舒服的!


晚上两姐妹准备好饮料和零食在露台聊聊'女人心事', 哈哈!上空有星星下方有海水声!


这业余面子书工作人员,等不及'工作'啦!嘻嘻!


第二天七点多~昨夜下雨了!


小布丁又登场啦!哈哈哈!


如果是清澈见底的海水有该多好啊


左邻右舍


吃早餐咯!四处都是孔雀


很多选择,只是我不知要吃什么,就先来个roti telur


Pancake! 孕妇口味很难捉摸!


Avillion里的沙滩


天阴阴


姐妹俩+小布丁!呵呵


小布丁唱: '海浪涛涛我不怕!' 哈哈!


我性感吗?哈哈哈


哗!乌云密布啊!下雨啦!


快!快!快洗脚回房间!


十点多回房做么?睡咯!哈哈!我姐画了咩咩羊和写了'咩咩33岁咯!'呵呵!很多女生的年龄永远都是'女人的秘密'! 而我和姐姐就深怕别人不知我们的年龄般四处'宣传', 是我们太有信心还是什么呢?哈哈!


天哪!咩!你看这张照片!你的胸部咧??? 怎么突然变不见了?


'siao po! 有啦!角度问题啦!' 然后她就盖起被睡觉不理我了!哈哈哈..


睡到十一点多,饿啦!又要吃啦!哈哈!


哎哟~ 我都说过我食量惊人的啦!呵呵!


镜中人


好啦!check out回家咯!八卦停在corus resort参观, 呵呵!


咩咩在此一'拍'!哈哈!


我呢,是不会在怀孕期间来住这间的咯!一大堆楼梯!下去简单,上楼难啊!我不知休息几回了!很喘啊!不够气啊!


回家路途~蔚蓝的天空!心情都舒畅~啦啦啦~


有点不明白!为什么这箭头要比普通的大上四五倍?一大片!


不好意思!又吃啦!哈哈哈!去毛立morib吃我多年没吃却非常想念的nasi lemak sotong和椰水!天哪!一样变差了!又超贵的!超失望的啦! 两盘饭加一盘sotong加两杯椰水要RM 18.50??晕!


自动合影!呵呵


这旅行是非常简单,平静,和悠闲的,就只想暂时离开原本生活上的岗位而透透气!不是他人的孩子,不是他人的妻子,不是他人的妈妈,不是他人的同事或下属!

想走就走!想停就停!想看就看!想说就说!想睡就睡!想吃就吃!呵呵!也没刻意一直走沙滩,毕竟那边的海水真的让我提不起劲啊!听海浪声就棒咯!

悠闲的旅程就此圆满结束啦!嘻嘻!

Year 2015

名古屋游记(名花之里) - Day 1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市区观光)- Day 2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飞弹之里)- Day 3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高山)- Day 4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金泽)- Day 5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合掌村)- Day 6 请按此
名古屋游记(水族馆)- Day 7& Day 8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1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2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3 请按此
日惹游记- Day 4 & 5 请按此

Year 2014 
Singapore Xmas 2014 请按此

台湾游记(忠孝复兴)- Day 1 请按此
台湾游记(清境农场)- Day 2 请按此
台湾游记(清境小瑞士) -Day 3 请按此
台湾游记(日月潭)- Day 3 请按此
台湾游记(九族文化村)- Day 4 请按此
台湾游记(新社花海)- Day 5 请按此
台湾游记(薰衣草& 安妮)- Day 5  请按此
台湾游记(台北市& 猫空)- Day 6 请按此 
台湾游记(九份& 板桥)- Day 7 请按此
台湾游记(士林) - Day 8  请按此
台湾游记(101) - Day 9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1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2 请按此
Perth透气游记- Day 3 & 4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1 & Day 2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3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4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5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Day 6(京都篇)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6(大阪篇) 请按此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7 (还没写..哈哈)
日本京阪神之旅- Day 8 (也是还没写..哈哈)

Year 2013  
泰国合艾family trip 请按此

Port Dickson Tiara Beach Resort 请按此

重游Bukit Tinggi法国村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桃园)-Day 1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宜兰)-Day 2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瑞芳)-Day 3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新北投)-Day 4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5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台北市)-Day 6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路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住宿篇 请按此
台湾背包之旅-交通篇 请按此

Passport Renewal Kiosk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1 & Day 2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Damai Laut 两天一夜 请按此

A Famosa 两天一夜 请按此

Year 2012

Hatyai三天两夜游记 请按此

Port Dickson游记 请按此

Year 2011

Libra Cruise (Phuket& Krabi) + Penang 五天四夜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1 & Day 2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3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4 请按此
澳洲黄金海岸-Day 5& 6 请按此
Gold Coast - Summary  请按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