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恐龙小妹

番薯工作非常的忙,但他还是抽了几个小时来带我和布丁去走走,知道为什么这样?因为他老婆也就是我生日就快到,当天没空陪老婆,只好提早咯,呵呵

最后,决定去IOI Puchong, 咦?有帮小孩拍照哦!突然很有mood, 就带布丁去看看


宝贝啊宝贝,那么多漂亮的衣裳,怎么你偏偏选了这一套恐龙装啊?站在旁边的父亲对他的小女儿说“你看看这妹妹,很可爱!你要不要也选这一套啊?",那小妹妹说“不要”,最后她选了一套公主装,呜呜呜,只有我女儿那么不梦幻啊


恐龙上场!


我的小小模特儿,hmm.. 怎么脑海突然冒出ultraman,因为ultraman打恐龙啊!哈哈哈


其实是不可以拍照的,偷偷拍


嘻嘻


拍好啦!一个小时后才能拿,先去吃吃小食喝喝水咯!


你们知道吗?我那布丁真的好夸张啊!她可以放开你的手,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往前跑啊跑啊跑,不是慢跑咯,是快跑!如果这是在跑步比赛,不用质疑,布丁一定是那第一名!我追不上她啊!坏人抓掉怎么办!!!气死我!

一张4R 是RM10, 如果一张8R + 5张4R就RM 98, 我选了七张,花了RM 108,好贵啊!挣扎了一会,算了,还是买吧!


布丁很喜欢


一直抢着要看哦


宝贝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将!将!七张~


大特写~ 这是8R 的, 以下其他六张都是4R, 慢慢欣赏咯!我那三岁半的俏皮恐龙小妹




















看完了?如何?像不像有一坨一大片的胡须??我没注意到啊!没把头发收进去,结果每一张的胸前都是黑黑的,专业的摄影师怎么没提醒顾客的?还是她认为不要埋没那乌黑的长发?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