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二哥结婚照

哎哟!blogger惩罚我哦!!!为了我的懒散而惩罚我了!少写贴子而已就把我的页面搞到不像样!原本放在右边的甜蜜照片,介绍词,游戏,labels通通无缘无故的被移去下面!够恶心了!我也不知道要如何解决哦!如果要换新的,会要我的半条命哦!又要设计,又要选颜色(要知道颜色的代码),嗯..暂时就先维持原状吧!哈哈哈....

告诉你们一件好消息!我的二哥就快要结婚了咯~~ 最开心的莫过于我的双亲啦!一年内那么多的喜事,四个兄弟姐妹终于都结婚啦!可喜可贺哟!呵呵!

今天我的二哥去选结婚照,姐姐偷拍了几张照片,一定要'偷',因为店里是不允许拍照的,哈哈!所以呢,我也从我姐姐那儿'偷'拿了一张,你们看了以后,一定会说'他真的是poohmehmeh的哥哥来的,没花没假'



知道为何我这样说了吗?因为一样古灵精怪!拍结婚照都是一样没正经的,哈哈哈.. 这可不是装模作样哦!是有根有据的,以下是我二哥上星期写在FB的status

哇!!新招!老婆睡醒脸黑黑,问她什么事?劈头一句:“你为什么在梦中要和我吵架??”我只可以嘴巴开开很无辜的望着她。。。。。。。。

哗哈哈哈...你都有今天咯...终于有人制得了你了!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