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Bread maker

其实姐姐吵着要买面包机有段时间了,但碍于价钱挺高的,大约七八百块,所以就打消这念头

上个月在groupon里看到有RM349的面包机哦!考虑了两天,最终选择买下来,嘻嘻


不到一个星期,面包机送来啦!惨了!近期迷上网上购物哦!那天只是一天就花了七百多块,吓死人!


也不知道哪里的品牌?也不知道好不好,呵呵


不算小


好可以作蛋糕,果酱等


姐要买面包机的用意就是要让孩子吃得健康,因为面粉类食品其实对小朋友来说是不适合的,面粉会让他们反应较迟钝,不能集中。这是以前带侄女去看神经科医生说的,他说别让孩子吃太多面粉食品。

外面的面包哪会用好的材料?所以呢,自己买好的材料,自己作好了!全选择有机和新鲜食材的〜


很简单,只要把所有食材跟次序放进去


面包就完成啦〜


姐第一次尝试,鲜苹果浆+燕麦面包〜


搅着〜 放材料后要等三个小时哦!因为还要等它发酵。


将!将!新鲜烘烤的面包出炉啦〜


姐'玩'开了,又多作一个南瓜+sunflower feed的面包,多加了鸡蛋和cheese来让我当早餐〜

看看〜 多棒啊!


姐姐还要多研究咯!面包是不错,只是干一些,但,我去知名面包店买的面包也是这样干干的哦?

附送让我头痛的布丁











布丁和淞淞


昨天保姆说: 她还会骂人哦!骂我妹妹的孩子
我: 呵呵 .. 是哦..? 呵呵..(身为她妈的我该怎样给反应?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