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不耻下问

我不是很开心,工作上感到不愉快。本来小小的事情也不知怎么突然演变成大件事。

某部门的同事A交给我一样文件,我有点疑问,就询问了同事朋友B的意见,发现对方填错了。理所当然的我就会找回交文件给我的A,但这A却一问三不知,一直投诉有的没的,我下一步当然是叫她去搞清楚了才来告诉我。

但这文件影响了其他部门的同事C, 她紧张了来我们的部门和B的部门,最后也不知怎样的搞到大老板知道和不悦。

过后,同事们开始怪我不应该阻止这文件的进度,不应该找和问同事A的,应该只听其他同事说就行了,而且这已是以前批准过类似的文件。

难道我要确定一下都不行吗?或许那个疑问根本是微不足道,但难道我就不管我的疑惑吗?B给我的,我当然是该问回B啦..她应该为自己所呈交的文件有点责任吧?

我问就怪我为何多问..
我不问就怪我为何不去确认..

Haiz.... 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