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这几天身边都在讨论着投票的话题,以前对于这些政治理都不理的,但现在避不开了,太多负面的新闻了!

昨天驾着车上班,路旁都是挂满竞选的旗子,一个字:乱!不只是环境很乱,就连国家也很乱,里里外外都乱,谁是谁非?

驾到一半,突然唱起了儿歌

“这是我的家,在那山脚下,门前有棵椰子树,又种很多花;
爸爸在工作,妈妈打理家,兄弟姐妹多和气,我爱我的家。
这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

几时才能有安宁与平静的'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