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

韩国之旅- Day 8

发现我少写了韩国之旅的最后一天,搁了一个多月!哈哈!

来〜我们用时光机再度回去韩国咯!

31/3/2013 (Sunday)

一转眼就第八天了,也准备回来马来西亚了,我想念拥抱布丁的欲望越来越强,我想她啊!再忍一忍!我就可以看看我的小坏蛋了〜呵呵!

中式早餐〜


韩国的国宝- 护肝宝


那边员工给了我们看两个试验,一个就是把两粒(一粒?忘了)护肝宝放进可口可乐里(预放),另一个放进3 in 1咖啡里。摇一摇等一回后,可口可乐里就出现一点一点黑黑状块,而咖啡就白白一块块的,那解说员说护肝宝能把我们体里那些化学不好的东西凝在一起排出体外。我没买咯,有排没排我也不知道 :P 马币三千多块买一送一咯。

建议买一些回去试试后才来再买,我爸朋友吃了发热气哦!不知道是他本身问题呢?还是正在排毒?我也不清楚


土产店


还记得地瓜做成的牙签吗?也不便宜哦,马币一罐RM7.50哦


女人街〜


都是小店,有衣服啊,首饰啊,电话饰品啊,餐馆啊


路边衣服档口,那边衣服算便宜咯!很多都是马币都不到五十


今天午餐没包括,所以就自己在女人街解决,这个面包好好吃哦!甜甜的


一个马币RM9


迷你厨房用具,很可爱呐〜


走着回去巴士时,有章鱼丸档口!!


跟随我部落格多时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小小梦想就是在日本冷天时,站在路边摊吃着热腾腾的章鱼丸。本人的梦想国是日本,章鱼丸是我的最爱,喜欢冷冷的天气〜

啊!!几时才能圆梦啊?日本好贵啊!hmm.. 没关系,先在日本的邻国-韩国来个'彩排'呗! 哈哈哈


上了巴士就直接前往飞机场咯!

Wow~~ 大大小小的行李啊!旅行就是有那种心态,'难得来到,买啦!买啦!','他说很好的哦!买啦!买啦!','你买啊?那我也买一些咯', 可是买了回到家后就丢在一旁,因为其实并不需要的。(Haiz.... 我就是这种人..)


在争执当中,那员工只允许每个人只能各寄放一个行李。那些买了几箱的,两个旅行箱的就麻烦了!又不能寄仓,又不能带上飞机。应该要申请团队寄仓的,所以两国的导游沟通问题没办到。所以那些两三个袋子的团友就死命挤死命挤成2 in 1, 至于那些箱子就堆成一起咯。


中间那些金黄色的是'人参草莓', 导游说那草莓有人参味很大粒很美味的,四盒马币百多块咯!如没记错,是百二块,我没买咯!那工厂在飞机场附近,如果你要就叫导游打电话订吧!他们会包美美送来飞机场的,太早买那水果会烂掉的


在等飞机,找吃咯〜日式咖喱鸡扒饭,还附送泡菜!不要再跟我讲泡菜了〜〜〜 天天每一餐都看到!要昏了


飞行六个小时〜


5016km


很无聊!看了两部戏 - 寒战(说中文的!怎么不是广东啊)和1942。


飞机餐〜饿鬼的我要求多一个面包!最终搞到自己快撑爆了!


甜品是strawberry cheese cake 雪糕,隔壁uncle可能看到我那么会吃,就把他的雪糕给我,所以呢,我吃了两盒〜哈哈!


昨天姐在免税商店看中一个包包,但发现有瑕疵,就只好放弃了。没想到在飞机场里的商店又看到啦〜忍不住,决定买了!相差5%咯,在免税店visa platinum可折扣10%, 在飞机场就只能visa 5%。

她说喜欢它的四方形和特别的黄棕色,知道多少钱吗? 知道她买来放什么吗?折扣后马币六百二!RM620?? 好贵啊!放什么?猜猜? 什么是四方形的?

答案揭晓〜 圣经!她说这四方包包适合放圣经去教堂.. 那.. 要多买三个吗?你那三个孩子也是要带圣经去教堂的哦.. :P


韩国之旅就这样结束啦!kam sa ha mi da~ (谢谢):D

韩国之旅-Day 1 &Day 2- 请按此
景点: 首尔- Kim chi school, 光化门广场(Gwanghwamun square), 济州岛- 神奇之路(mysterious road )

韩国之旅-Day 3 - 请按此
景点: 济州- 城山日出峰(seongsan Ilchulbong), 涉地可支(seopjikoji), 城邑民俗村(seongeup folk village), 天地渊瀑布(cheonjiyeon falls),  将军石(Oedolgae), 泰迪熊博物馆(Teseum Safari)

韩国之旅-Day 3(泰迪熊馆) - 请按此

韩国之旅-Day 4 - 请按此
景点: 济州- 龙头岩(yongduam rock),首尔 - foot spa, 青瓦台(cheongwadae sarangchae),德寿宫(deoksugung, 面包秀pang show,

韩国之旅-Day 5 - 请按此
景点: 爱宝乐园(Everland), 南怡岛(nami island)

韩国之旅-Day 6 - 请按此
景点: 雪岳山, waterpia水上乐园,制作雪糕

韩国之旅-Day 7 - 请按此
购物:高丽人参馆,化妆品店,紫宝石,Lotte免税购物城

韩国之旅-Day 8 - 请按此
购物:护肝宝,土产店, 女人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