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星期三

Chicken run

刚才同事说Kenny Rogers 有举办chicken run慈善活动,像以前guardian 举办的walkathon 。

上网查一查,在23/6/2013(Sunday), sunway lagoon.


有衣服,进subway lagoon的票,1/4 chicken meal, goody bag. 挺不错的哦!


一看价钱,哗!大人要RM62, 小孩RM57啊!(RM13 会捐去慈善基构)好贵啊!以前guardian才不到RM30哦!一样的东西,除了1/4meal变成普通蛋糕和水果。


去Sunway lagoon网站查查,哗!几时涨价了?以前大人的票好像不到RM70的哦?现在却要RM90? 哗!吓死人啊!好贵啊!


如果用新票价来说,去那chicken run就值得咯! 除了票价差大概RM20, 还有衣服,食物和goodies bag哦!

姐姐问我划算吗?他们一家五口要RM295 ( RM62 x 2 + RM57 x 3)。 我就告诉她,如果你想带孩子去lagoon玩,这一次就好去了,因为过后是不可能带的了,太贵了!更不舍得了。

你们也可以考虑跟朋友们去玩玩,比较值得,呵呵!

对了!姐叫我带布丁去那儿玩水,特地花那个钱只是看布丁拍拍水?我不会去同事家的公寓游泳池啊?免费的〜 哈哈!是的,我承认我是吝啬虫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