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星期一

周末

上星期周末,我好寂寞啊!番薯忙工作,姐姐生大病和去家婆家!就留下我和布丁两人.. 呜呜呜..

星期六回老家修理车,无所事事之下,就趁布丁睡觉时,一个人去giant 走走,买了个车车给布丁

这挺危险,很轻,所以布丁会跌下来,而且她不会乖乖把脚放两旁,她会把双脚抬上来,重心不稳就跌了


星期日,也就是母亲节,没有庆祝,因为妈妈说她累累不想去哪里,而姐姐这病人睡了一整天,所以什么都没做到!等妈有心情和精力时,才带她出去好了

今天还是我和布丁而已... 想了许久,最后决定去吃KFC, 因为有薯泥,可以让布丁尝试


吃不多,只是三分之二就不吃了


给她玩盘子


突然她怪怪的


原来是要大便!哈哈哈


努力当中


努力加强当中


呼〜〜


吃完立刻带她去厕所,都没有大便!很硬吧,出不来。接着带她去tesco走走,就在付钱时,她又在大便了,这次是真的,因为很臭啊!!嘻嘻

晚上,她一直看着我吃twisties,就让她沾沾,没想到她竟然不怕辣,还来抢哦!


一直在我身上爬来爬去,就把零食放一旁,看!她目光没离开过那包零食!


我就不给啦,她就去舔我的脚.. Hmm...


开始吵了


妈妈妥协,再给她沾沾


很辣hor? 舌头一直伸出来


怎么她不怕辣啊?


受不了了,给她喝水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