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

哗,很久没来部落格了,近期发生了种种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就是写blog的application!! 经常在我即将写完或准备上传时,就会突然不见!整个帖子就会不见了,啊!!!真的有够生气!尤其是在写日本游记的帖子

此刻,我是用另一种的application, 但我不喜欢这个,因为很麻烦放照片,需要一张张,而且是要由后到前,意思是说,照片排序是一二三,而我必须先放三,二,一,而且每放一张,就要从头scroll下来,如果几张还okay啦,十多张的话就非常麻烦了

除了部落格问题,同事人际关系也出现问题,搞到不是很愉快。而我和布丁也大病了一场,一个多星期才痊愈。然后跟蕃薯也有摩擦。

健康,工作,爱情同一时间出现问题,搞到我也没什么心情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模仿姨妈走路的布丁

淞淞表哥和布丁表妹
爱吃沙爹的布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