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女人啊

前几晚跟蕃薯通电话

我: 你看,我刚才看到我表弟跟她老婆求婚的影片,我都没有..

蕃薯:...

我: 还有其他老公会买礼物的,你问你多久没买礼物给我了?

蕃薯: 你不可以这样比较的,看到人家有什么就要什么,那人家有Ferrari,你也要我买吗?那首相老婆有大砖戒,你也要吗?做人要明智,没有就是没有。

我: .....

听到这,我说不下了,说了bye就关电话了..

是我太爱比较吗?是我要求多吗? 姐姐曾寄过一篇文章给我,叫做'假性单亲妈妈', 也就是说除了晚上有老公躺在身旁外,其他跟单亲妈妈没分别,一切东西都是自己去面对和处理。

没理家事,没理孩子,也没理老婆。 

前几天跟同事聊聊,她的状况跟我一样样,我们同一时间问彼此“为了什么?” ,“值得咩?”?

我知道很多男人都忙于工作,没心思去理家里事/人, 我们只是个小小的女人,难道偶尔来逗逗我,关心我,给我点私人空间,难道很过分吗? 难道就这样过辈子吗?

结婚后的女人啊.. 得到什么?家务?劳累?少睡眠? 没自由?唯一好的,多了位小坏蛋来陪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