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Dining in the dark

哈啰!哈啰!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需要我来个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是poohmehmeh,是蕃薯的贤妻,也是布丁的良母,很高兴再次看到大家,如你能读到我这一段话,非常感谢你对我的不离不弃,如果你是第一次来我的部落格,基本上你是不用理睬我的,因为... 都是废话!哗哈哈哈!

好了,废够了,来说些正经的,呵呵!同事约我们去一件非常特别的餐馆,名为Dining in the dark, 是一间黑店来的!别误会“黑”就是骗钱砍菜头的,这黑是指黑漆漆
是的,我们就将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状况下用餐,不是夸张,真的是乌漆麻黑的,麻烦你立刻闭上眼,就是你闭上眼后的黑,一丝灯光都没有

在进入座位前,有杯welcome drink, 一套费用是RM118++, 有前菜,汤,主食和甜品,饮料好像没包括在内,一杯果汁RM10-RM15++.
还有个小小游戏,蒙着眼在桶里找东西,看看你在黑暗里是否能胜任,嘻嘻
好了,是时候进去了,所有电话必需留在外头锁上。接着招待员就要我们“坐火车”,手放在肩膀形成直线进去,那边的招待员都是盲人来的。

一进去“看”到暗暗没灯光的,有点失落,这就是那些盲人每分每秒所能看到的吗?没有色彩,永远只有黑暗一片的,真的好可怜啊!

接着.. 









没有接着了,自己去探索吧!我介绍后就没意思啦!虽然不便宜,但有机会不妨去试试看,非常好的体验,当你只有嗅觉,听觉,触觉却没有视觉时,“望”着不知什么东东,你有勇气吃吗?面对着一片黑暗的朋友,你要如何表达沟通?嘻嘻

美中不足的是,吃着第二样菜时,来了班非常吵的顾客,说话大声,笑声夸张,非常打扰咯!

吃完后被安排去小区填意见纸,然后经理就来跟我们聊聊,她说里面的员工都是盲人,有些是天生的,有些是后天有意外的,有些还需要辅导,因为突然变盲了

她还说,电梯里有“人”说话的(2nd floor, 3rd floor n etc..)不是因为高级还是什么,是让那些盲人听的,他们员工宿舍就是没有这些声音,所以员工不知到几楼了,所以他们需要一楼一楼的去找他们

她叫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不止是眼睛,非常感谢她还跟我们分享她所经历的,这样的餐馆不是全世界第一家,其他国家也是有了

来,来,来张合照,哦?少了一人
八位才对~ 两位日本人,一位中国人,五位马来西亚人,呵呵
总数是千二多,但我们买了groupon,只需付九百多。

餐馆附近有好多好多的pub啊!所以呢,我们还去second round, 叫两tower的啤酒,玩玩纸牌的,嘻嘻哈哈的!

我个人非常的享受啦!因为我是非常非常难得出去的,要顾我家布丁公主啊~ 希望很快又能有机会这样去“wet"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