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此刻爸妈正在澳洲度蜜月~ 收到妈妈寄来的照片, 甜到~~~ 
我妈妈有点小女人的,名副其实的“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她让爸爸放心的去外面打拼,而她就把家里事弄到妥妥当当,而且还煮到一手好菜,最重要的,我妈还蛮嗲我爸的,一听到她喊“apple~~~~”,我爸就被融化了,呵呵

那么多年了,爸妈还是一样甜到漏,为何我和蕃薯却没有一丝的甜?应该是说为什么越来越不甜?姐说我们太强悍,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经济,凡事自己都能应付,久而久之,就习惯不理会我们了

是这样吗?又好像是这样hor? 我爸疼我妈,我二哥疼我二嫂,两人都是家庭主妇,没有经济能力,凡事都是得依靠一家之主

好,我知道我该怎样做了,那就是... 辞职! 留在家里,做好家务,顾好孩子,准备三餐,老公放工回家递拖鞋,放热水澡,按摩和柔声柔气慰问老公,这样蕃薯还不会疼到我爆?? 哗哈哈哈!

换去另一角度, 

达令,给我钱,我想买玩具给布丁..
达令,给我钱,菜市的菜越来越贵,不够钱
达令,我想回娘家见爸妈,你几时有空载我去?还是你打油我自己去?
达令,我姐约我去旅行,我可以去吗?近近而已.. Port Dickson..

达令... 达令.. 达令...

哈!不能接受啊!还是靠自己好,我享受去外国旅行,我享受美食,我享受买东西给我的宝贝女儿,我享受自由,呵呵呵

我的嗲妈咪
我那一级棒的爸爸
开心的父母造就幸福的一家
以下照片让我在驾着车时笑到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