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欢喜新年

哗!哗!哗!情人节和生日没收到番薯的礼物,却在新年年初三拿到番薯给的礼物,不管你在什么节日送,最重要就是有礼物收啦~ 啊卡卡卡卡

将!将!将!将!我的礼物登场啦!
iPhone 6~~~ 很开心因为终于有新电话了!我那iPhone 4已经进入半退休的状态了,很慢,明明还有电却会突然关机,紧急要拍照时,荧幕还是黑黑,等到开到了而我要拍的都跑掉了

这几天新年没特别去哪里,就简简单单的,但是简单就是幸福 :)

年三十晚

去毛立海滩走走~ 看看那两父女就这样留下我一人,两人就不知跑去哪里,但也好,好让我宁静的享受海风
哦,去买风筝,布丁选了frozen图案的
好了,好了,先吃东西!别玩了
Satay~
布丁开心的放着风筝

年初一

晚上回去老家BBQ, 临时决定去的。看看我们比较我们,我是我二嫂的一倍还说两倍?明明同一年生孩子的,怎么她会那么瘦啊!?

请问.. 那盘子下是什么啊?是.. 垃圾桶...吗?虽然是说我们临时下来麻烦你准备食物,但你也别那么随便嘛...

年初二
看戏前先吃早餐咯!
布丁:粥很烫!

去外婆的老家拜年咯~
玩pop pop (站在布丁旁那穿黄色衣服的就是之前我曾说过她的牙齿都坏光了,八卦的我看了看她的牙齿,的确黑黑和不齐全啦,还没去拔光,搽药维持咯)
她们差三个月而已,她四月出生,布丁七月,但身高怎么差那么远啊?
晚上番薯买了些小烟花,叫侄儿侄女一起来玩
布丁玩得不亦乐乎
番薯这姨丈/爸爸很忙碌的在为孩子们“服务”-点火,望向照片的右上角,有两辆车,车旁有两位人对不对?那就是我老姐和姐夫,他们就这样的站在大老远的袖手旁观,也不来帮忙孩子们,多悠闲啊~

嘻嘻

年初三

番薯带我来买iphone 6咯~ 
要iPhone 6还是iphone 6 plus? 不要看我那么大只,其实我的手掌并不大,拿iphone 6 plus会很吃力,所以我选择了iphone 6
经过宠物店时,兔子刚好双手合上站起来靠着镜子,布丁也双手合上对兔子说:“恭喜发财”,接着转头伸出手对她爸说:“daddy, 给兔子红包”,哈哈哈。 
番薯:兔子不用红包的啦
为了答谢番薯送我的iphone 6,就请他吃火炭BBQ~ 账单一来,二十多块而已??好便宜啊!味道也算不错!位于巴生kampung food court那儿
谢谢番薯送的礼物,我很开心咯!可以任拍照片了~ 64gb哦!哈哈!mua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