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看香蕉去

我的女儿长大了,会要求了,要求什么?要求我带她去看戏,而且还指定要看minions, 既然你开口了,好吧!妈咪就带你去

这一次买了两个位,之前都只买一个位,她是不用票的,大多数到半场就睡觉了,可怜她妈就要抱着她睡觉
自己选了喜爱的饼干和糖果,乖乖一边等一边吃饼干
还要求100 plus

开始了~
香蕉先生出场啦!
这一次,她没睡觉,有时候乖乖看戏,有时候走来走去,有时候大喊大叫,幸好我另一边没人坐,至于后方和前方的人,不好意思hor,如果打扰到你们,呵呵

有一幕,我笑出声了,原本看着银幕的布丁立刻转头靠近我的脸说“妈咪,你笑啊?”,我只好说“hmm", 她就碰我的脸,眼对眼再问“妈咪,你笑啊?”,搞到我好像很无聊自己那边傻笑, hm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