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星期一

Sayonara

很久不见了,来~来~来喝杯茶吃个包~ 近期过得如何啊?一切都美好吗?换你来问候我了,问了吗?我啊,感情出现问题了,搞到越来越僵,不知道要如何复原了。

不管怎样,我还是能过我自己的生活,我还是一样会疼爱我自己,所以呢,又是时候来向你们道别了~ Poohmehmeh 又要出国游玩啦~ 哗哈哈哈!

猜猜我去哪里?一个冷冷却能让我充电的地方,那些妖魔鬼怪统统给我滚得远远去!别再来烦我了,这星期我只想简简单单的躺在草地上发呆看天空

好了,就这样了,等我的游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