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三千发丝

啊!!别打我!别打我!我知道我很久没来这了!但是,我还记得你们的!你们永远都在我的心中的,恶心吗?哈哈哈... 这两个星期比较忙,去了两个小旅行,搞到没什么休息到,非常的懒惰上载照片,呵呵!

等我比较空闲时,我就会与你们分享我这两个小旅行的趣事了!嘻嘻!今天不谈旅行,我终于甘愿把我那人生中(目前)留得最长的头发剪掉了!!!哗哈哈哈~~!!结完婚了,不需要长发了咯!

来~来~拍张长发照留个纪念!毕竟不只何时还能留到那么长~啊!另一个原因把长发剪掉是我发现我开始秃头了啦!!应该是头发重,所以慢慢的秃了,我可不想去101或云南啊!!!哈哈哈...
准备好了吗?? 请看!!!

彩装~~~(是这样写吗?哈哈!)我剪了最普遍的发型!刚剪完是不错的,过了一段时间,就感到难看了,因为没有'吹'的关系,所以头发翘翘的,觉得挺恶心的!没关系咯,可能过后就剪男子头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