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Roborovski hamster宝宝

哈罗!好久不见了!怎样?看到我的出现,是否觉得我的心情已变好了许多?哈!哈!并不是....先别说那些让人心烦的事吧!与你们分享新生命的诞生吧!嘻嘻!

非常幸运的,我家的仓鼠又生宝宝啦~有三只!有了上一次的经验,这一次我们比较小心,尤其是蕃薯,简直把它们当宝!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去看宝宝,打电话给我也不是关心我,而是叫我别去kacau他那宝贝们,然而也不吝啬的多买了一间'屋子',老实说,我还有点吃醋呢!本小姐竟然吃那几只老鼠的醋?笑掉牙咯!!!

算了,毕竟是件喜事,当然,我看到它们慢慢的成长,我也很开心的!我可不是那些没有爱心的人!哈哈!

刚出生一天的white mask Roborovski hamster宝宝,全身红冬冬的!嘻嘻!


为了不再让公的吃掉宝宝,所以蕃薯非常舍得的又多买了一模一样的屋子给他,大概RM80+,而且买了包比较有'品质保证'的饲料给它们,你们看,对我都没那么好!opps...不好意思,醋意又来了!哈哈...
蕃薯叫我用布盖住母的笼子,我拿了他的毛巾盖着,他也没骂我!你们看啦!为了他的宝贝,什么都行!!
过了一个星期,长大了,长毛了,但是眼睛还没开咯!这些宝宝的确是很可爱啦,其实我也是在等着它们长大跑来跑去的,一定很可爱的,但是,看到臭蕃薯那么紧张它们,心里就不是滋味嘛
哦!还有一件受不了的事,蕃薯为了不让它们受'风吹雨打',竟敢把两个笼子放在我们的房间里!搞到房间都是它们的味道,我的天啊!

以下笼子是我在宠物店里看到的,觉得很漂亮,应该是给狗狗或猫的吧?那些主人还带他们的宠物来做宠物美容,太幸福了!!我们身为人的,都没有经常去美容啦~嗯,或许你们有!我可没有这习惯咯~活了二十多年,让美容师洗脸没超过十次!哈哈哈!
嗯...来点体外话吧!这一个星期真的让我受苦了,上个贴子不是说双重感染吗?还没痊愈之下,我却发高烧和感冒了超过三天,上班上到向老板请假回家休息,第二天上班也非常的勉强,拒绝跟同事们去吃午餐,就一个人去吃,也取消打羽毛球,真的很糟糕!

烧总算退了,但是双重感染还是一样,跟蕃薯去游玩,突然间发作,只好待在车上灌水灌药等舒服点了才下车。又痒又痛的,真的快发疯了,生病的其间,昏昏沉沉的,吃了就睡,没有运动,刚才一量,胖了1.5kg!心情非常的低落,一个人去shopping mall,为了宁静,所以我去做了个全身按摸...


为什么会这样子?为什么好像都不如意的?无从下手!我打算任由它去感染,不要管了,痒就痒吧!痛就痛吧!让它越来越严重!就让我看着你们这些病菌为自己的胜利而喝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