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怨天怨地

有段时间没来这里跟你们哈拉了,我相信你们这些有心人一定会为了我的消失而感到奇怪吧?又或者心会想'你到底要晴天霹雳(上个贴子)到几时?',对吗?哈!

今天就说些感性点的话吧,我很沉,我很难过,我很闷!熟悉我的朋友应该会知道什么问题了吧?'又是女人病咯!',是的,两年半了,我感到彻底的绝望!今天我没上班,我拿病假,昨晚准准四点,我起身了,是痛醒的,突然尿道感染,我立刻去喝包药粉,没有效!再多喝一杯!还是一样的疼,我知道这一次是最严重的了,我痛到不知该如何是好,只好蹲着把头靠在床边睡觉,因为蹲能让我好过些。

当然肥胖蹲久了脚都没知觉了,只好强迫自己躺在床上睡觉,早上起来,我的尿尿颜色是浊的,味道就像鱼腥味,看了医生在家休息。

尿道和阴道同时感染,我真的是无话可说了,我花了那么多的钱,强迫自己不吃甜的,也不管妻子不妻子的责任,花了RM92把所有的内裤换掉!我还能做什么?我想要孩子,可是我可以吗?两位医生都说可以的,但是自己会不怕会不担心吗??每一次看着镜子里的白白一块块,我很无奈,心想'怎么又来啦??'

真的...我真的很无奈,很闷...我根本没有心情来这跟你们嘻嘻哈哈的,虽然我有很多东西要跟你们分享,我的仓鼠又生宝宝啦,这次有三只!我跟蕃薯的三周年纪念日就快到啦,他要带我去游玩!我的体重在一个半月内下降了4kg!

没心情!没心情!所以我暂时不会再写我的部落格了,谢谢你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希望我会在我周年旅行回来后心情会有些好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