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星期四

2014 开工日

早安啊!开学了〜 又要恢复像之前的日子了,侄儿侄女要上课,我们打工族要塞车,我姐早上要发她的嘶吼功〜' 快点!', '迟到了!','袜子咧!?','你还没冲凉啊!!?' 哗哈哈哈

今天睡迟了,但不理!还是去享受我的早餐〜 2014好的开始~


本来RM4的猪肠粉涨价成RM4.50了,老板娘说什么都涨.. 可怜我们打工仔,公司外什么都涨,公司内却保持原状..

还有五十天就要去日本了!我的冷衣穿不下... 要不就花三四百块买新的,要不就减肥穿旧的,要不.. 冷死在异乡〜 哈哈! :P 你们认为呢?当然是减肥咯...

距离瘦瘦去日本还有五十天〜 哈哈! 我知道五十天减不到多少啦〜 呵呵!


同事从langkawi回来,去那边倒数新年2014~ hmm.. 我跟蕃薯很久没那么浪漫了..

同事买了mini tic tac 给我们当手信〜 好可爱哦〜六十盒RM 24.90


里面有八粒〜可爱!


同事说我像它...


日本的hamster糕点, 可爱?很像?还是奇怪? 咩,二月来一份?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