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星期五

很久不见!你好吗?近期都没什么来部落格,晚上忙运动减肥咯!虽然每次只有短短的三十五分钟,哈哈!

距离瘦瘦去日本还有三十五天!


那么快就过了十五天,可能是我饮食方面没太控制,运动方面也只有半个小时,所以呢瘦不多,只有一点点的一点点!呵呵

减到那么辛苦(真的辛苦吗?哈哈!)就是为了能穿上这一件冷衣咯!不舍得花两三百块买新的咯!(吝啬!:P) 看看!多像庆祝端午节啊!穿到有如粒粽子那样!这是我在距离五十天时拍的


不是开玩笑的,真的很紧啊!很难受


我要求不多,只要求能松一些,冷衣有点空间摇晃就可以了!(是啦!是啦,我知道是看我自己的努力到多少咯,呜呜呜)

这星期感到不是滋味,我公司不承认这星期二和星期五的公共假期!全部还躲在暖暖的棉被里呼呼大睡时,我已出门去上班了!沿路通行无阻的..

那天星期二,我的'好'哥哥姐姐们又来'关心'我了,

















我也不是省油的灯!(怪不得身上那么多油!哈哈)放工后带布丁去吃好料~ New York cheese cake~





鸡扒黑炭汉堡包


今晚要去吃什么呢?视我的好家人对我的'关心'到多少咯! 越'关心'就越好料,哈哈哈!什么烂逻辑?呵呵呵

看... 刚刚收到的...





叫我如何不'爱'他们呢?当然要放在部落格分享分享和留个记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