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新玩意儿

嘻嘻,我终于选择了买iPad mini, 那天刚好网上看到人家说apple online store 有折扣,所以就狠下心买了这,原本还在考虑要iPhone? iPad air? Mini iPad? Samsung tab?

iPad mini with retina screen 32gb 原价RM 1599, 折扣后RM 1468, 减了RM 131。你们知道啦,apple基本上是不打折扣的,不同产品不同的折扣,有些只是几十块。


原来只有上网买可以有得写名字! 在店里买是没有这免费服务的!我写了 Poohmehmeh :) 嘻嘻!


虽然只有小小的字和会被壳遮住,但就是一个字! '爽'! 独一无二嘛!可以写两行,所以还可以写一些激励的话或诗歌呢!呵呵呵


当然壳是少不了的!retina会比没有retina的厚一些,幸好我是去apple shop买,所以有专专给它的,外面的店是介绍我买没有retina的mini iPad 的壳。

这壳RM 169, 怎么那么贵啊!


Apple会一直'联络'你的,Email 和SMS 。

收到订单时啦
在处理时啦
准备寄出去时啦
再次提醒你几号会收到啦
送到你家却没有人接收时啦
你家人一签收包裹时啦

所以你无时无刻都知道你东西的status, 都是马上的,我家人才签收,不久后就收到sms了,不错!不错!

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可怜啊~自己送给自己!姐有姐夫送iPhone 5, 姐夫有姐送iPad mini, 我呢.........?

附送布丁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