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星期三

再来!

接下来的半年内我会很忙,忙什么?忙旅行啊!哗哈哈哈!

十一月 ,二月,四月和六月都有,呵呵! 所以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少写blog了啦?一有时间就要忙着爬文,看人家的旅游日记,官方网页找资料,有个大概的行程才能找住宿啊

总算我已订了十一月和二月的住宿了,这一次不能开玩笑,因为这一次不是凉凉天气而已,而是冰天雪地!四处都是雪啊!冷衣已是XXL了,还是紧!

来.. Aunty poohmehmeh 上场!
看来还好?臀部部分可是紧得很啊!而且我里头是空的,到时还要穿卫生衣,普通衣,棉衣,才来外套,怎样哦?Haiz..... 

是的,我不厌其烦的再来我的大project! 减肥啦~! 掌声鼓励鼓励~ hohoho

昨晚特地买了个量体重的,荣升去86kg了,在这四五年内,我胖了大约二十多公斤。同事看回我的旧照片,他们认不出是我

好了,为了四个月后不被冻死在异乡,我必需减掉至少能穿上XXL的冷衣,我决定自己煮早午晚餐了!

早餐: 富士苹果和wrap(鸡蛋和菜)
午餐: 姜酒蘑菇王和叉烧鸡肉(没有饭哦!)
点心 : 有机葡萄干
晚餐: 打算只吃苹果

附送布丁小妞和新买的小桌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