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你是我的宝

晚上,在房里,准备哄布丁睡觉

妈咪: baby, 睡觉咯,妈咪sayang baby 
Baby: 不要骂骂的.. (妈咪错愕)
妈咪: 没有骂骂的,sayang的
Baby: 不要打打的.. (妈咪内疚了..)
妈咪: 妈咪不骂骂,也不打恩恩
Baby: sayang恩恩的..

这几天心情不好,看到什么都不爽,非常盲张,布丁稍微坏蛋些,就大喊大叫,再不听,就打骂,那天布丁哭到好像不能呼吸那样,整个趴在地上..

是的,我错了,不该发泄在孩子身上,虽然她还小,但她是明白的,对于她突然的“希望”与“提醒”,我感到难受,因为我无形中伤害了我的宝贝女儿

Baby, 爹地妈咪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