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星期三

开心恶魔

上星期六心血来潮约姐去pyramid走走,很久没去逛街了

没想到刚好遇到crocs折扣,我都是穿它的鞋的,我也不知道为何?有段时间换去其他牌子,不久后还是买回它,其实也没特别好穿,有时还会卡卡要跌倒?可能是我长情吧?哗哈哈哈
原本打算好好的逛,以为我的布丁会很乖,结果咧?我们像疯婆那样的在shopping mall里玩追逐,一个忙着去追那小的,一个忙着提东西,而那小的很兴奋跑来又跑去,在服装店里在衣服与衣服之间钻来钻去

啊!!! 真的是气死啊!又不给抱!即使要抱也抱不久!很重啊!

最后,只买到两双,姐都没买到,没机会慢慢看慢慢选
布丁看到我拍鞋子,她就说要拍玩具,从玩具屋里找,就这样出现那两个
接着,忙着穿鞋子....

Hmmm...
减肥期间,该吃什么呢?TGI Friday! 感觉比较纯,近期看到一些负面新闻说有些食物不是用真正的鸡肉/牛肉制造的,而是用内脏啊,皮阿,骨啊,化学药品等的。搞到现在看到食物都怕怕的

就因为“感觉比较纯”,一餐就花了一百块,一份牛肉,一份鸡肉,一碗汤。

布丁真的很夸张,我有那种想法以后不要带她去走街了,免得苦了自己要去追

过后去full house喝水,吃点小甜品。当时的我真的是面无表情,因为布丁哭哭闹闹,爬上爬下的,那么优美浪漫的地方,被布丁破坏了,全场的人都望着我,我假装不知道,hohoho
终极小恶魔
带她去看妖怪
她怕到~
从那刻起她就一直闭着眼直到回家,呵呵呵
附送不专心的开心恶魔布丁照
在看Barney 

配合我拍照,但眼睛是望着电视机
终于肯看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