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调皮蛋布丁

布丁越来越.......... 调皮啊!每当我告诉她老爸她怎样怎样的坏蛋,她老爸就会说“她有好奇心嘛,爱问嘛,爱尝试嘛”,人家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你是老爸眼里出乖女吗?

你认为怎样坏蛋法呢?乱涂鸦?乱丢垃圾?来看看吧

1)把塑胶圈放进鼻孔里,拿不出来,保姆让她嗅胡椒粉,喷嚏后塑胶圈就出来了。幸好保姆精灵,还会用这方法,如果换成是我,首先会拼命挖她的鼻孔,要不就去看医生,嘻嘻

2)保姆的老公买了个削铅笔机给布丁,知道我的坏蛋虫做了什么好事吗?她竟然把她的手指放进去削,搞到脱皮流血,她以为她的手是铅笔吗??她可不是第一次用削铅笔机的了,也知道是削笔的,hmm... 汗颜

3) 把神台上祭拜的花摘下放进冲凉房当花水冲凉..... 这是要冲花水去霉吗?

4) 把神台上的蜡烛吹熄,然后就叫保姆点燃,接着又吹熄,她说这是生日蛋糕,要吹蜡烛..... 

你们说啦,坏蛋吗??可是呢,坏蛋虫也是有窝心的一面的,以下是她和番薯她老爸在电话里的对话

番薯: 哈啰
布丁: daddy~~~
番薯:什么事?
布丁:你放工回家了吗?
番薯:还没有,daddy在做工
布丁:那你吃了吗?
番薯:还没有
布丁:我吃葡萄,妈咪吃satay
番薯:哦,你跟妈咪吃satay啊
布丁:daddy,我带你去吃
番薯:什么啊?(听不清楚)
布丁:你还没有吃,我带你去吃

哗~ 那么窝心的咩?怎么不看你那样对我?那天买了jelly给她,叫她给我一个,她说“这个不是给你的,改次才买给你”, 你们看啦!

附上前几天的照片,原来secret recipe有buka puasa的优惠,凡购买主食,就会免费一杯sirap&kurma, starter(原价RM9.90)和蛋糕(原价RM8.80) 就一律RM 6,是不是很值得?嘻嘻
最爱的Durian cheese cake
免费的sirap, 虽然不是特别好喝
改次才要买给我的Jel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