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Fatimah

临时决定要去马来同事的家拜年,要不买件马来装给布丁穿?刚好又有特别折扣哦!

她自己选了这一件
如何?好看吗?
可惜买不成,因为头太大,很难脱
最后,选了这一件,准备好了吗?要去拜年了咯~ 我妈妈看到她穿马来装,就帮她取了个马来名,叫做 Fatimah, 哈哈!
Emm... 很粗鲁的Fatimah, 不习惯穿那么长的裙子
一到同事家,不害臊的自己一直拿饼干来吃
叫她坐好别乱跑
很好,这样乖乖坐着就好了
坐好?慢慢等,我们家布丁是不会那么的听话的,不久后,就把自己当主人那样拿饼干给那边的马来小朋友吃,不止是小朋友哦,她还很“热情”的喂那些马来客人吃饼干,强迫人家打开嘴巴吃她所喂的........
她还过分到去拿人家爸爸的东西来吃,人家爸爸在吃着一种上面有花生和江鱼仔的饼干,她就走过去,直接拿他手上的江鱼仔来吃,我当然是骂啦,但是那老公公就说没关系没关系,布丁就说“他给我吃的” 接着继续拿上面的江鱼仔来吃! ahdoi!

还有,她自己去拿人家的hello kitty来玩,过后我说她了,她就拿去还给人家,我就说“没有跟她说thank you吗?人家的hello kitty", 那布丁竟然对我说“我拿给她,她没有跟我说thank you” 明明是你拿人家的,怎么变成你给人家东西了?昏!

跟同事合买了这个黑炭crepe蛋糕,我还是喜欢普通的蛋糕,这样一层蛋皮,一层奶油的,感觉非常的腻,价钱也不便宜,这样一个要RM 110。
她把它当作是她的生日蛋糕了..
Hmm...
大合照
附送Fatimah布丁的马来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