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6日星期日

欲望

哗!哗!哗!原来我已有三个星期没写blog了啊?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这样的短暂消失?想知道吗?一个字.... 懒!

发现自己越来越像外国那些非常非常胖的人了,就只会吃和躺在床什么都不动的(emm, 我好点,至少我还有去上班,哈哈!)

顿时觉得我的人生是静止的,我提不起劲去过我的生活,我就眼睁睁这样的让时间让日子白白的过了,说难听点,我就是位会上班赚钱的废人妈妈,我有去工作,我有入息,我有照顾孩子,除此以外,好像没什么了?

两三个星期前,总算有样东西让我有冲劲,有欲望和感到兴奋的!那就是“黄明志”的演唱会,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认识他?我不知道你们是否在笑我?我不知道你们是否会觉得我无聊?


当我知道他即将在台北举办人生第一场的演唱会,我立刻print screen寄给姐姐,然后直接去看飞机票,一人飞机票RM 750, 哗!还算便宜咧!!刚好有Raya的promotion, 太兴奋了!

姐姐和我一样兴奋!你们会觉得奇怪吗?那么多的歌星明星,为什么我们偏偏对他有兴趣?还会要去追星哦!这真的是不可能的可能啊!或许是我们follow了他几年了,真的感受和见证到他这一些日子的努力和才华,看到他进入另一个阶段,我们也想跟他一起分享他的成就与喜悦

没想到,我们的丈夫并不赞同,说我们爱花钱,无可否认,的确是要用钱,虽然门票并不贵,但这样加一加,两天台湾行也要至少马币两千五。

挣扎啊!天天去查飞机票,可会不会突然有奇迹会便宜点,列下种种的问题,分析了又分析,账算了又算,我们上个月才去Melbourne 啊,下个月我又要去旅行啊,钱紧紧的

最后,我们决定不去了,因为姐说,不想做一些得不到丈夫支持的事情,如果我们坚持订票去看也没问题的啊!他们又能对我们怎样?但是这样就会破坏感情了..

今晚,演唱会也结束了..


歌迷都说非常好看,我心都酸了,怎么我们不在现场啊?hmm...

附送在游乐场玩耍的布丁小妹妹





布丁的小手


叫她把手分开一些,结果呢,那么的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