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晴天霹雳!

ping ling pang lang! pang lang ping ling! 晴天霹雳啊!我的信用卡帐单来了~ RM 12,321.65! 第一次破十千!只不过一个月的花费而已,哈哈哈... 当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用啦!我大概六七千吧...晕!

来..看看证据
这是第二页,哈哈!其实我根本没有能力还~啦啦啦!但是老娘我呢不喜欢欠债的,所以一定会想办法在这个月就还清的!我要每个月都清的,保持我的'信用'!呵呵...

如何想办法呢?就找蕃薯咯~哈哈哈...所以就出现以下对话

他:我几时变成了你的ATM了?
我:从六月十二号当我成为你的老婆开始!
他:......................

原来'老公'可以这样用的!哗哈哈哈.....哦!对了,告诉你们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蕃薯竟然答应要带我去游玩哦!而且挺积极的,一直叫我去找资料,去安排哦!老实说,我吓到了咯! 平时的他什么都不要的啦!怎么这一次会要?我不过随意说说,他却有反应?难道做了对不起我的事?哈哈哈...我们女生就是这样的犯贱!男生太快有反应我们怀疑,男生太慢有反应我们也怀疑!嗯,我想这是我们女生的其中一个特色吧!哈哈哈!

当然我只打算去一两个小时路途的地方走走就算了,假日一定很多车的,不想去挤咯!一想到那天去cameron highland塞几个小时的车我都怕了,eh?金马伦的贴子我写了吗?好像没有hor? 我想我是忘了写了....!哈哈哈......

2 条评论:

  1. 很难想象,怎样可以用那么多??

    回复删除
  2. 哈哈!花钱在医药费/健康上,轮不到我说'不行'这两个字,怪不得人们都说'没钱就别生病!'

    回复删除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