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圣诞礼物!

十二月啦!我最喜欢的月份!因为有我最喜欢的节日-圣诞节!jingle bell! Jingle bell!啦啦啦~ 哈哈!

但是今年有点伤心咯!因为今年没有去国外庆祝哦!别以为国外是很远很远的地方咯!其实不就是邻国咯~新加坡或则泰国!哈哈哈!我和姐姐每一年都要去的嘛~好像从零二年开始到去年哦!今年就没了!哇哇哇!因为钱不够用啊!哇哇哇!

算了,今年这个月有另一个快乐事!可以抵过我们不能去游玩的难过心情!哈哈哈!

我收到圣诞礼物啦!我姐姐送我的!我找了很久,终于找到我要的史迪仔了!嘻嘻!我呢,只对pooh和stitch情有独钟!呵呵!


大多数都是卖小小只的,终于看到有大只的了!开心!开心!啦啦啦~


姐姐在买装饰圣诞树的东西时,被我的厉眼扫到这超可爱的magnet!! 可爱吗?可爱吗?我好喜欢哦!一看就立刻买了!不用犹豫!呵呵!虽然想不到可以用在什么地方!哈哈哈!


嗯..虽然不能去游玩..但圣诞餐是一定要的啦!要开始物色有什么超棒的圣诞大餐了!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