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erry X'mas 2011

亲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好久不见啦!小妹我呢近期身体状况欠佳啊!卧病在床几天了,时时刻刻都在睡觉,要不就一直跟马桶亲密一番,昏!

即使昨天是圣诞节,我都没有好好的享乐这节日!姐姐和二哥们吃炸鸡,意大利面,蘑菇汤,天妇罗鱼,pizza等的美食。而我却在喝着热薏米水加一片pizza而已。天哪!!

没关系!还有股暖流从家乡来!我爸爸托我二哥带来了一锅燕窝给我们啦!圣诞节喝燕窝虽然怪了些啦!?哈哈哈!

如何?虽然我在笑,可是有看到我的病态吗?


咩!抱歉啦!都没好好的跟你过新年!那天祝贺你也是用死气沉沉的语气,呵呵!用文字好了!

亲爱的咩咩~~圣诞节快乐咯!!


到我了!吃了里头的蛋糕而已,外面的Belgium chocolate动都没动到!真浪费哦!


好了,半夜三点了!我要继续睡了!我好像从六点多睡到八点多,然后十一点多清醒了一会,再睡到半夜两点多,我想我可以当"睡美人"了!哗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