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X'mas exchange gift party!

圣诞节又快到啦!去年跟同事有交换礼物,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啦!今年我升级为负责人!平时都是由其他同事效劳的,今年也不知道怎样搞一搞变成是我?嘻嘻!

今年特别点,每人要提供一个字来让抽到你名字的人买礼物给你。去年只是抽名字和可随意买。

首先,当然是要有礼物交换卡啦!可爱吗?我设计的!其实不就是在网上下载和换一换字而已!哈哈哈!


没想到反应热烈!总共有二十人!问题来了!几时搞?在哪里搞?(会粗俗吗?搞搞声?哈哈)终于决定在十二月十四号在KTV里举办!

拿了些'ah gong'钱买了些纪念品给他们!他们经常说工作压力啦!辛苦啦!忙啦!所以买了个笑脸杯子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开心暂时忘记烦恼~(^.^)


多加了根糖果!圣诞节这糖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无聊的我!像胸部吗?哈哈哈!


我抽到'PASSION'! (来个题外话,此刻我在楼下,一直听到在楼上房间呐喊的姐姐在跟她孩子们玩游戏?讲故事?拍照?平时说话不是那么大声的姐姐,在孩子面前就变了!该说是母爱伟大呢?还是很难在一班反斗星前温柔?哈哈!)继续...

PASSION? 既然对方是男的,当然是色情的咯!是时候作弄人啦!让他在大众面前害羞!哗哈哈哈!只能怪他不幸运让我抽到他的卡!哈哈哈!

Your passion has been found!


将!将!就是这个可怜虫啦~哈哈!他多么害羞啊!一直问'是谁送的?是谁送的?'由于我反应较大,一直狂笑,他就无时无刻瞪着我,'是不是你送的?是不是你送的?'哈哈哈!


什么?看不清楚有什么礼物?好!好!看看以下列表!哈哈!

第一样: 动物性爱纪录片!哈哈!姐姐提议的,也不简单啊!找了五间店才符合有英文字的,因为他看不懂华文的,嘻嘻!


第二样:性感内裤!可以让他老婆穿了!哈哈!


第三样: 保险套!我跟姐姐蹲在店里慢慢研究慢慢选,完全不害羞也不理其他人的眼光!哈哈哈!特地选有个love字和ribbed的!特别点吧?呵呵!


第四样-passion fruit 果汁!(交换礼物回家后,他msg我说他只想到可以买passion fruit的东西,完全没想到会收到其他的!哈哈哈!)


全体照!fun!!看到几个经理级的有如忘了在公司里的压力,一起玩,一起笑,一起疯!我感到很安慰!就是要他们享受此刻!呵呵!


交换礼物咯!这些都是他们指定的'一个字'的礼物!可以看到送礼物者的用心哦!哦!对了!每份礼物minimum是RM20!


开心~


我写了'Japan'!得到一个日本娃娃的链!它的头可以摇动的!哈哈!


游戏时间!分成四组,每组要呈献一首自选歌曲和舞蹈,然后由最棒的一组来惩罚最烂的那一组!

最棒演绎: 对面女孩看过来
中规中矩1: nobody
中规中矩2:浪花一朵朵(我的组)
最烂演绎: my hump!

哈哈哈!来~看看五只花面猫~ 哈哈哈!


很开心!第一次那么多人参与,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再等我洗些照片给他们后,我的任务就完成,可以圆满结束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