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星期三

左腰疼痛

我年纪轻轻就经常看医生和吃药,以后等我老了,会相反还是加强呢?不堪设想啊!我只知道我一直一直一直在给医药费而已!真的是"没钱就别生病!"

这一次不是女人病了!哦?你们可别替我感到高兴以为我那顽固病已好了!我只是选择不管它尽管它还在!哈哈!不会好了的啦!显!

好了,别离题。这一次是去看胃的专科!哈哈!因为呢,我的左边腰时痛时不痛了一个月,好像被抽那样。多数只痛一下子,只是某天痛得厉害!吓到了,担心有什么石头的!

医生就叫我躺下,用手指按按这按按那的,然后叫我去做ultrasound 咯!我听了就昏了,还以为他的房间就有的照的,不需要特地去imaging dept排队嘛~结果就苦等了半个小时!

Abdomen & Pelvis


一定要有尿意才可以进去照的哦!为什么啊?为什么空空不行?护士叫我喝多水!


结果出来..... 没有事情!什么石都没!哈哈哈!


照好拿了底片后再回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是肌肉抽筋!如果再痛的话,就要照大肠了!哗!

知道花了多少钱吗?RM400.50! SJMC这私人医院不知赚了我多少钱了?照一照RM 257.50, 看医生的脸就RM 135, 杂费RM 5, 药钱RM 3(这就超便宜的!但只是一排药啦!呵呵!)


原本打算用年假去看医生的!可是怎么要那么笨呢?花了几百块,怎样都得拿张病假纸休息一天吧?应该没有人会认为我在骗病假吧?我不可能那么笨花几百看专科来只换来一天假吧?哈哈!

FYI, 今年的我已用了九天病假了!第一次那么多天耶!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