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Boy boy vs girl girl

让你们看看有男人味和女人味的布丁

布丁:什么!?你们是在说我吗?


布丁:摆好款让你瞧瞧


布丁:美眉们,有被我的电眼和斜笑给迷倒吗?


布丁: 没有....?


布丁: 好啦.. 换款式,给你个邻家男孩的笑容啦


布丁: 有好些吗?(害羞着..)


男人味不合你味?好!给你女人味!

布丁:忧郁的女人


布丁:我妈都没女人味,那你要我怎样会像个淑女呢?


布丁: 淞淞表哥~


布丁: 淞淞表哥没表情哦?呵呵


布丁: 喂!我告诉你最好别装酷har! 听到没!?(开始有火味)


布丁:你太过分了! 你给我滚开!滚!!


布丁: 一个人也有一个人的精彩!


布丁:找外公玩〜但.. 外公说我的下巴不平均..


布丁:我的头..


布丁:外公,你玩够了吗?


布丁: 哦?不玩啦?


布丁:外婆.. 外公让我很头痛!你听到我说的话吗?你还笑?天啊〜


布丁:还是找对待我较正常的二婶好了


布丁:还是少惹这三位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