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星期三

X'mas gift exchange party 2012

圣诞节快乐啊〜! 昨晚有去倒数吗?目前为止我只去过pub一次倒数,而且是国庆日!原来我那么爱国的啊?哈哈哈!

今年同事们又来举办圣诞交换礼物派对,去年十八位,今年二十四位,多了几个新面孔。

至于礼物呢,去年是只能写一个字(例如Japan, 囧, water, 暖等),然后不知道谁是sender。今年就换方式,用十个字来形容要的礼物和形容自己,所以我们是不知道我们的receiver是谁来的,只能猜测,最低消费RM20。我的礼物形容是:一千零一个愿望,形容自己是:我静悄悄的走正如我静悄悄的来。谁会猜到是我呢?我是来捣蛋的〜 哈哈!

我的receiver要的礼物是'enjoyment ', 每个月底负责付工钱的,那不就是我的老板咯!嘻嘻


Enjoyment? 好!就给你四个阶段的enjoyment~小孩,年轻,成人和老年


好多礼物准备送去ktv 咯!


大大小小的礼物〜


平时情人节都爱吃的ferrero rocher巧克力,但.. 有看过超大粒的ferrero rocher吗?哈哈!


忘了买圣诞帽,所以就向ktv的经理要求附送帽子,他给了我们六个〜敢敢要求就有了!呵呵


Yeah ~! 看到礼物就爽!


好热闹〜遇到一班会配合的同事真的是很棒耶!


这男的真的是可怜,去年被我抽到,他写了'passion', 结果呢我送了女性性感底裤,保险套,动物性爱影片和passion fruit饮料!哈哈!今年就被她抽中,拿到大〜〜〜粒的ferrero rocher! 哈哈!


今年他说要:'是食物,外面是亮的,里面是暗的。'他以为注明是食物就不会被玩吗?哈!他错了!我们哪会那么容易放过他?所以呢,她买了个即用即丢的BBQ炉+番薯+真的巧克力。炉里的火炭是暗的,烧了有火就亮了,番薯是食物啊!你们说,有买不对吗?就是他所要的礼物内容啊!哗哈哈哈!

到我送礼啦〜谁是那'幸运儿'呢?呵呵!


我的老板〜 他一看到是我送的,就立刻说'我不要你送的!' 因为他怕我像去年那样玩弄收礼人!哎哟〜〜 那是去年啊〜今年'不会'的啦〜 哈哈哈!


没办法之下,他只好接受,两人就作模作样要互砍!哈哈!


当他在拆礼物时,大部分的人在围观看看我送什么?(哎哟!怎么啦?我一定是会玩弄人的吗?不可以是普通礼物吗?)


小孩的enjoyment! 可以吮〜 可以沾〜可以拉〜可以玩玩具〜


年轻的enjoyment~ 亲吻和巧克力甜蜜蜜〜


成人的enjoyment~ 性感t-back豹纹男性底裤〜 哈哈!


本来是要买小象内裤的,付了钱但没货啊!搞到我急急忙忙在三天内去别个网页再买另一件,还联络几次那间在柔佛的店说:'我非常急要,你明天一定要寄出咯!记得咯!' 搞到我好像新婚之夜那样急着要搞情趣?人家一定觉得我很色〜哈哈哈!


老年的enjoyment~ kopi jantan! 壮阳!哈哈哈


来〜来〜 看看其他人的礼物〜


有注意到右上那张吗?


Candy bra ! 很特别哦!没看过耶〜 那个receiver说要: sweet n sexy!


开心〜


开心〜开心〜


左上角的收到三件女性性感内裤,下面中间的就收到胸部的烟缸


而我呢〜 好大一份的礼物啊!!就是这小妞送的〜


她准备了1001样的东西啊!因为我写:一千零一个愿望! 要凑齐千一样东西不简单啊!也花不少钱吧?emm.. 我这捣蛋鬼又为难人了(布丁那么坏蛋,应该是带给她的基因?哈哈:P)!至于里面是什么?以后才分享,因为我要爽不爽才拆一份,那我就经常有礼物啦〜真爽!


这圣诞蛋糕超好吃的!是在棠记买的〜很多吃了都问是在哪里买的!又不贵,那么大个才RM70.40(扣20%后)


少不了的oppa gangnam style


看看他们〜 多激动!好好笑!哈哈哈〜


来个大合照


也来个俏皮合照〜 我们可爱吗? 嘻嘻!


好玩的圣诞交换礼物就圆满结束啦〜明年应该不会再搞这派对了,因为... 换了新公司新老板新政策,一定有人会辞职的... 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