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新玩意儿

买了新玩意儿给布丁,知道这是什么吗?


婴儿沐浴盆〜 布丁大了,不容易抱着冲凉了


哈哈!露点的布丁〜 姨姨们,我性感吗?呵呵


上星期也不知怎么要突然吃顿好的?啊!!我记起来了,因为是冬至,问题是.. 那么多年都没庆祝的wo? 干嘛今年姐姐突然提议?我想.. 只不过是找个借口吃顿好的吧?醉翁之意不在酒!哈哈!

去龙的传人吃,这样一顿就花了RM107了!平时两人多数吃不到RM50的,真的是来'庆祝'的。


但.. 真的是太美味了!好享受


我最爱这里的萝卜糕,很有味道!那天去pasar pagi买来吃,真的是差太远了!一个RM3.50, 一个RM9.80, 你们说怎样会没差别呢?呵呵!


喉咙痛和咳嗽,就叫糖水来润润


此刻头很痛,不够睡眠,赶着做新年耳环给夜市摊子,以后你们去setia alam,klang 的夜市就可以看到他人在卖我亲手做的耳环了,有空星期六去走走咯,看看嗅到poohmehmeh的味道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小布丁的成长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